除了感動我不懂得用任何詞語形容我的心情!
THX MY WIFE !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盡在不言中
I LOVE U!
AT LAST 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家人愛人朋友都開開心心!
我好喜歡的幾種小狗
當然金毛仔繫第一。原因好簡單。眼緣,靚仔。聰明。
其次我會揀距:
因為.....GF中意。SO我就中意。其實距個樣咁傻,都好得意啊。
最后就繫....DENG DENG DENG DENG..........全球冠軍:
呢隻老虎狗繫全球犬隻比賽冠軍。米睇小距啊!
整多張添。
U AR SO CUTE
happy birthday mum!
今日喺媽媽的生日.但他感冒了.
爸爸因爲有工作而不能陪我們吃飯.
但晚上他買了一綀漂亮的花給媽媽.哈哈哈哈~~
媽媽高興得不得了.還要拍照留念哦~~應該是結婚25年第一次吧.(至少在我記憶中)
因爲爸爸從來都不做這些事的....哈哈哈哈.
我希望媽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希望我們一家人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一直延續這種幸福.
媽媽.生日快樂!
还有不到5分钟就打入2007年了.回顾2006.不算开心.也不是不开心.
不开心当然是亲人的离去.但是这就是现实.是生活.伤心是必然.但总要生活.
其实.大部分时间各方面事情都很好.感谢上天.我的家人.爱人.朋友.
我祝福2007年我的家人.爱人.朋友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猪年行大运
HAPPY NEW YEAR!
最后,我愿天堂的你们快快乐乐!
昨晚和HONEY谈了电话。
我们是否不合了?
谢谢你的容忍。我从来没有改变对你的L。对不起。
相信我。我会努力。努力为我们的将来!
其实我性格就是这般。我想你也是知道的吧,我会改的。我一定会改的。
Milujiete!
以前伤害过别人。
自己根本就没有资格和本钱去做那些事情。
但是我真的不是特意去做的。我保证!
以后绝对不会去做那些事情了。
I WILL BE A GOOD MAN! 4EVER
今日第一日考試。
自我感覺......不佳。
免得讓父母責備。還是給他們說了句:“還可以”。
其實...自己心照。
不過跟住落黎E兩科我會try my best!!!
PS:TODAY IS 25th Jan.
I am so happy!!!
1 year + 1 month!!!
Milujiete BY MY DALING~
MY FAMILY! MY FRIEND! MY HONEY!
07年全部快樂!!!
我想2007年開開心心!
唔好既也全部get out!
GOD BLESS~!!!
點解所有也都未停止過咁樣.系米有心玩我地?
好人...我地都系好人.
上天...求求你了.
請保佑..........
i hope all the thing will be fine~~
皇家馬德里2-1畢而包
朗拿度終于入波啦!!!恭喜恭喜.....
种有卡路士個球“毒蛇籣草”。好“煞吃”!!
下半場的皇馬是我今季見最勁的一隊皇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