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8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ねのねのねのこ 分類: ~另类
我们常常怀疑自己 明明条件不差 为什麽偏偏没有另一半,
而那些不那麽漂亮不那麽可爱不那麽幽默的人反而拥有令人羡慕的感情,
为什麽呢……  
我想…是因为…我们都太小心 太谨慎太不敢去爱了吧… 
我们将自己的感情包装的好好的 不让对方发现  
为l了所谓的矜持与害怕…..选择等待….选择放弃….选择错过…
 
被爱很幸福…可以接受可以拒绝可以有面子
於是我们总是等著人家来爱,但是…..当我们发现没办法爱上对方时呢??  
又或是我爱的人永远都不说爱我呢 ?  
我该接受那段不期盼的感情,还是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