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想 报仇那样的好好睡一觉 怎么知道 8点多就自动醒了 郁闷 无奈..
算了吧..既然醒了 就做下作业 太多了.. 用一天的时间写 ~~~恐怕不够呢!!! 现在做掉一些 也好.. 不要浪费时间!!
怎么搞的~~~又感冒的! 超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