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8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forget.. 分類: Music..

 

窗台上的花
陪着我醒啦
一直没有告诉它
已经不会

窗台上的花
听我的梦话
像朵绽放着的伤疤
提醒着我其实
 
可不可以带走 你的花
可不可以给我 个密码
让我打开枷锁啊

你走吧 我扎 
可不可以带走 你的花
可不可以让我别再

  

你在我手心写下的话
为什么始终舍得

from  xin::

可不可以忘记什么?忘记?也许真的是自己曾经不愿提起的事,
也许真的是曾经让自己如此感动,如此刻骨铭心的情感,
也许也真的是曾经让自己激动得三天三夜无法安然入睡的感觉,忘记?
也许永远只能是自己挂在嘴边,却把事藏在心底,难道真的就忘记了吗?
我想不会,它会一直留藏在心里,是一种摸不去,擦不掉的记忆,算是回忆吧,
回忆?有心跳的,有悸动的,有美好的,有让人无法忘怀的,真不知道自己的属于哪一种,
忘记就像影子,总是甩不掉,永远跟着你,
我希望它是一种理想,一种动力,一种励志,说忘记的人,其实就是在骗自己,
这首歌,不知道是唱给谁的,是唱给自己的吗?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自己想到这些...或许这就是很多人的心声,我的心声,
忘记,不是在心中忘记,而只是在嘴边逢人说说罢了...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