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請點擊收看 “下水道美人魚(1)”謝謝 觀看後,畱下感想 分類: Look

剧情:一个画家在下水道里发现一条美人鱼,只是肚子上长了几个大脓包!
好心的画家把她带到家里放在浴缸里养病,美人鱼身上的大脓包越长越多,
脓水和血水把浴缸里水给染浑了,画家帮人鱼把脓水一点点的抠出来,用毛巾捂住!
美人鱼说她活不了多久了,要画家把她病变的过程给画下来。
过了几天,脓包又长满了人鱼的乳房,画家来看人鱼,只见脓包里蠕动着探出半节身子的蛆(水蛭)?画家脸扭成一团~!
在人鱼的悲呼下,画家抖抖嗦嗦用手带蛆一条条楸出来!
后来人鱼连脸上也长满了身上不断喷出脓水和蛆,最后几只近一尺长的肥蛆从她身上溢出,
美人鱼人死了,画家看到这惨绝人寰的一幕,疯狂的拿着刀去砍人鱼身上的蛆,砍了一夜!
楼下的邻居在吃饭时,见到血水从天花板上滴出,他们冲到画家的家里,惊骇的看着画家木无表情的在剁尸块,地上还有个婴儿的胚胎!
画家被关进牢里,一片人鱼鳞片成了他永远的相伴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koey03011 於 2007-08-15 08:40 PM 發表:
路過` cmcmcmcmcmcmcm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2may. 於 2007-08-14 01:26 AM 發表:
龙岗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牙T§ 於 2007-08-13 10:48 PM 發表:
你住邊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2may. 於 2007-08-12 03:10 PM 發表:
哇哇哇。
罪过啊。把你弄得睡不着哦
哈哈。
没有那么厉害吧!

鱼很好吃啊。
特别是那个肚子那里!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2may. 於 2007-08-12 03:09 PM 發表:
哈哈。
本来都是~~
挺好看的。
那个人鱼,就是为了完成画家的意愿。
帮他画画。
好不容易啊。这个画家!
小子。谁叫你英文不学好点来啊。
起码我都懂少少啦。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 Alex. 於 2007-08-12 05:01 AM 發表:
厄.. 好采我不吃鱼的.
恶心到我睡不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臭蟹 、 於 2007-08-11 07:22 PM 發表:
好好看哦.一点都不变态野.哈


只是好恶心而已.
刚吃完消夜回来你就叫我来看耶


不是很懂在讲什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xboa 於 2007-08-11 02:51 PM 發表:
很多人被我叫来看,都在骂我变态恶心或者什么的
好像只有你才看明白,这部戏说的是什么
不用谢,好片就是要介绍给大家看的啊
只是有人不懂欣赏罢了!!

其实那个婴儿 早就已经死了的
8个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建 於 2007-08-11 03:06 AM 發表:
已经看得目瞪口呆...
感觉有点看不明白 片子前部分介绍不足
那个人鱼为什么会这样啊?...为什么不及时抢救
还要去完成那幅画啊?.连孩子都死了 悲哀...
还好这不是真实的 呵呵 那个艺术家也很专业
如果是我早就傻了...这好象是在反映社会黑暗的一面
污染吧...谢谢介绍这个片子...使我得到了很多启发...
美与丑只在一线 要珍惜噢...还要不放弃...坚持...心...
哈哈 说到这好了 谢谢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2may. 於 2007-08-11 12:02 AM 發表:
哈哈!
谢谢啦。
老同鞋、
好久不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