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0-10 分類: ''Mood''

虽然 对于 分数
心里的确有点失落
当看到那个成绩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而且 脸在发热
虽然 会去在乎那点成绩
但是 尽了力去做
也算对得起自己吧
又何必去为分数 不开心呢
执着 ?
那又能怎样 ,  现实就是现实

我的潜力 就只是那么多
再怎么挖掘 也已经是极限了

呵呵
看来 我很消极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