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 对于 分数 心里的确有点失落 当看到那个成绩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而且 脸在发热 虽然 会去在乎那点成绩 但是 尽了力去做 也算对得起自己吧 又何必去为分数 不开心呢 执着 ? 那又能怎样 , 现实就是现实
我的潜力 就只是那么多 再怎么挖掘 也已经是极限了
呵呵 看来 我很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