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们 分類: ''Mood''


 对不起.  | 2007-10-27 23:41    
 
对不起.
我亲爱的们.
美玲.肥嘟.雅.芸.
最近觉得好像有点把你们忽略了.
似乎好久没见你们的感觉.
呼.现在的每个周末.
我都出不去了.
都要在家里做作业.看书.补课...
电脑也少玩了.
好像有点疏远你们的感觉.
我不太清楚你们最近过得怎样了.
我.可能是真的变了.
不太像以前疯疯癫癫的我.
变的好像有点不怎么说话.
有时.我会隐身上Q.
偷偷地在群里看着你们的聊天纪录.
但却又不出声.
看见你们的闹.
好像心里会舒服点.
因为.
你们始终都那么多话说.爹爹爹爹爹个不停.
或许等到中考过后.
我会恢复原形的了.
心中你们占据的那个位置永不更变.
你们.始终是我的支柱.始终是我的BEST..
或许一段时间都不会写日记了.
不必担心我.不必太多的问候.

FROM  MEITING

妹婷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吧?
还有我 还有我 平时 都不去看你日记
怪我 怪我这个没用的姐姐

我们 觉得 是我们忽略了你
难道不是吗?
看了你写的这篇
心里 更加不好受
看着看着 眼泪就往下流了

有时  我会在想
我们 长大以后 会不会各自走各自的路
没有现在的感情了
因为 我觉得我们总是有种 那样的距离  或许是因为家庭关系吧
但是 我却感到开心
因为 你不像别的有钱人那样看不起谁~也不像那些有钱人那样势力
不然 我们 怎么会玩在一起呢?

你不要 说对不起~~我们之间 不存在对不起  我的性格 ~~我认为 很好的朋友~姐妹。我是不喜欢说谢谢~或者别的话
因为 我会感觉到陌生 ~~

你越是那样说
我就越想得多
我宁愿 你时不时发条信息 和我聊天
找我说心事
也不想像现在这样 Q里少了你的DDD
群里 少你的说话
每次 叫你 都不回应我们
对我来说 你也很重要
你们都对我很重要

妹婷 ~~别太给自己 太多的压力!
不开心的时候 想想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也许你会 开心起来
毕竟 我们的回忆太多太多
大家  都是爱你的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AOE1314 於 2007-10-29 08:35 PM 發表:
我是路過的<33
c0mment for U`
開伍開心先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