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 生活 中 有好多无奈 好多 我想去做 但是又不可能做得到的 除了 用行动表达 就不能有别的方式去表达吗
只能说明 自己 不能把想法付诸于行动 就算 自己 心酸 无奈 难过
不希望你变 你不可以变 你要和我们一样 那样的我们 才会是快乐的 知道吗 不要变 好不好 还要是原来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