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1-3 分類: ''Mood''

3号那晚
无缘无故 想了好多东西
睡在床上 一个劲的哭个不停
妈妈过来 看我哭到那样
问我干嘛 我没有回答她
她居然 打我
一直在骂我骂个不停
害我哭得更厉害了
就连喘气都都喘不过来
我也好想停止 这样的喘气
但是 它却不受我的控制
一直喘个不停 在那个时候
就好像 快要死那样

我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妈妈这样
连句安慰我的话没有
而且还一个劲的骂我 打我
这就是大人们的教育方式吗?
我不明白 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像别的父母一样
我不明白 为什么别人和他们的父母感情那么好 好到什么都可以说
我不明白 为什么 每次都不能心平气和地说呢

心情那么差 当然 连话都不想说
难道你就不能体谅我
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想吗?

一直在埋怨自己
埋怨自己 埋怨上帝
这个世界上 本来就是不公平
我不能够埋怨 什么
所以 我靠 哭来宣泄自己的情感

难道这样都不可以吗?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