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1-13 鬱悶 分類: ''Mood''

时间不等人
应该如何把握住每分每秒呢
不要再浪费时间 做些无所作为的事情了
尽管 别人怎么认为 也罢了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去说吧
没什么好介意的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 就随便吧
不要烦到我 拜托

不耻上问.. 就算他们不耐烦
我也要烦着他们 为我解题
虽然 有时觉得很无奈
那没办法 谁叫自己基础差呢
不这样还可以怎样
说我笨就笨吧
反正你都是要一直被我烦着的
谁叫你是组长 哈哈

希望 这次的考试不会很难
希望 自己能够好好的复习
希望 能够考个好成绩
希望 我体育 可以进步
不要成为我的累赘

每天作业那么多 哪来时间去背书
艾...... 这样的日子
还要过上一百多天呢
坚持坚持 除了坚持 还是坚持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