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来 打算不去的
但是还是被美玲的谎言 诱惑的去了
其实我也觉得 没什么可能见到他的了
我们去到那儿 首先去上次没去的地方
人人乐 ..其实 简直就是好宜多嘛
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
走完后 就去米奇专卖店
雅买了鞋子 美玲买了个包包
就去佳田 吃东西
吃完后 我们就一直走
怎么知道 无拉拉有条狗跟着我们
美玲很怕 我就说:这些狗没什么的~~很纯的~不会咬人的!!!
然后我们接着走 怎么知道那条狗还是死缠着我们 然后美玲 不要我跟他一起走 叫我先走
那条狗 就跟着 我 !!~~哈哈
第一次 有狗跟 ..
然后她们就要我引开那条狗
我觉得条狗挺可怜的
但是 跟着我也没用
不可能把你带回龙岗来
何况 你太脏了 .. 纯也没有用!~~~
摆脱了那条狗以后 美玲终于松了!!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逛街 ..不知道逛那家商城去了.. 好像是长运吧!!!
去买东西吃 去吃凉拌 去买包包
哈哈 我和老肥 去做她们的陪衬啊
她们买东西 我们吃东西
哈哈....
这次 我们又和雅跟老肥玩捉迷藏了
她们两个真的好顿的
不跟着来
我和美玲见到她们两个走一边去
我就和美玲 快快跑走了
等她们来找我们
哈哈 偶尔 这样的玩
会让我感觉到回到小时侯那样
很开心 ..
还是继续接着逛 逛完屈臣氏之后
真的好累
我们就说回去了
然后去美玲家
玩纸牌 “庵P公”
呜呜
我老是输 好顿啊我
4级猪仔
哈哈
然后就玩来玩去 到6点多我和雅就回家了
回到家来 ,,妈妈问我:去淡水买什么来啊?
真的..让我非常惊讶!!因为我骗她说去东门的!!!
原来她听到我们说电话.. ~~~也好。。以后我都不用 这样了..
可以直说!自己心里也好受多了.. 其实 我们只缺少沟通
就是沟通.. 但是要 怎么开口去表达呢!!~~ 只有顺其自然吧...
今天很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