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 只是那么一点遐想 也许 这种感觉不是真的 深知 自己所想的
别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事情了.... 好烦好烦!!!!!!! 真觉得自己很废.. 到底我可以做到些什么东西????
嗯是!!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孩子.. 那又怎样 喜欢就靠近 不喜欢 就走远点 我也不稀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