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2-07 分類: My liFe!!

好累
天天都是那样
感冒了
好辛苦
每天一大陀一大陀的纸巾
他们说:你又包那么多饺子了;好多云吞啊;鼻涕妹;......
无奈Ing

感冒好辛苦
鼻子都给我弄得红红的 而且好痛

今天换了位置了
好安静 安静得好像有点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他们在我身边吵闹
不习惯 没有他们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不习惯 听不到他说一些白痴而又好笑的话
好多不习惯.....

那个位置 去到那
组长就和我说:下次我们组要全部进步,YEYEYE !!
看他那开心的样子,感觉有点无奈  ~~~
他一直叫我 认真点认真点 ...
我说:我数学不好啊!
他说:不会我可以教你啊!~
还有小文也可以教的 ~~~
争取进200多名!!!

第一次有人这么对我说。
莫名给了我少许的压力

校运会 下个礼拜就开始了
懒惰的我 什么项目都没有报
我想到了那两天 我就呆在家
呵呵  ..

还有 ..我还是好讨厌好讨厌她
超级无敌讨厌 看她前面憎他后面
看她后面 就想一脚T她去黄阁坑
她有什么资格?  我们班的人瞎了狗眼 居然选她  ..  看她比较恶心吗?

----
不爽     ...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