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呢
我总是改变不了自己的心态
好讨厌自己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如何去征服?
虽然我做到了
不玩电脑
但是其它的 我却没有办法做到
对自己 只有感叹 :无奈
我的性格为什么那么衰?
--- -
今天送姐姐去搭车
她:圣诞节 怎么过?
我:还可以怎么过?
她:你们班没有搞什么节目吗?最后一个圣诞了!
我:哪里最后一个?
她:初中生涯的最后一个
我:那又怎样 !!我对我们班没感情,我还想快点走呢!!~
她:我们班 今年 玩………………
说了好多 ~~~好羡慕他们的高中生活
每次节日 都会组织活动
每次有人生日 都会大家和钱 买蛋糕 为他庆祝生日
我们? 初中 都是没有感情~~~~
我们班的人。。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团结 只知道 去排斥别人 看不起别人
男的只会 骂、打 !女的只会装~
这就是一个所谓的班集体
看到都想吐....
在这个班生活了三年
呵 ~~~~什么感情都没有培养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