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09 分類: ''Mood''

为什么呢
我总是改变不了自己的心态
好讨厌自己
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如何去征服?

虽然我做到了
不玩电脑
但是其它的 我却没有办法做到
对自己 只有感叹 :无奈

我的性格为什么那么衰?
--- -

今天送姐姐去搭车
她:圣诞节 怎么过?
我:还可以怎么过?
她:你们班没有搞什么节目吗?最后一个圣诞了!
我:哪里最后一个?
她:初中生涯的最后一个
我:那又怎样  !!我对我们班没感情,我还想快点走呢!!~
她:我们班 今年 玩………………

说了好多 ~~~好羡慕他们的高中生活
每次节日 都会组织活动
每次有人生日 都会大家和钱 买蛋糕 为他庆祝生日

我们? 初中 都是没有感情~~~~
我们班的人。。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团结  只知道 去排斥别人 看不起别人
男的只会 骂、打 !女的只会装~
这就是一个所谓的班集体
看到都想吐....
在这个班生活了三年
呵   ~~~~什么感情都没有培养出来..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