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眼浅.. 分類: My liFe!!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科学 就让我无从下手
看着题目 几乎都想哭了
在回家的路上 真的心情好不好
回到家 妈妈问我怎么了,怎么无精打采的!那么累  ..
我说 科学没考好
她就说:那就下次考好来吧

说完之后 心里更加不舒服
回到 房间就哭了

在去盛平的路上
以为我去到那里心情就会好的了
怎么知道  又哭了
其实 你说得对 ..并不是因为考砸而哭那么简单
只是 我自己想不通罢了
为什么我 很认真去复习
结果还是那样糟糕
不甘心罢了
过了就没事了

既然过去了 就不要再想了

我要当一匹“黑马”
我们都要当黑马..


收拾好心情 考明天的试吧
流汁说的没错 ~~月考等于零
我们的目标是中考 ~月考考不好..没什么大不了!!!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