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科学 就让我无从下手
看着题目 几乎都想哭了
在回家的路上 真的心情好不好
回到家 妈妈问我怎么了,怎么无精打采的!那么累 ..
我说 科学没考好
她就说:那就下次考好来吧
说完之后 心里更加不舒服
回到 房间就哭了
在去盛平的路上
以为我去到那里心情就会好的了
怎么知道 又哭了
其实 你说得对 ..并不是因为考砸而哭那么简单
只是 我自己想不通罢了
为什么我 很认真去复习
结果还是那样糟糕
不甘心罢了
过了就没事了
既然过去了 就不要再想了
我要当一匹“黑马”
我们都要当黑马..
收拾好心情 考明天的试吧
流汁说的没错 ~~月考等于零
我们的目标是中考 ~月考考不好..没什么大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