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2-21 分類: My liFe!!

OH 天呀
算了 考试已经过去了
就不再提了
不然真的就CUT了
哈哈

------
 

XXX 21:39:13
對不起他什么

俸俸伲购美病 21:39:36
我用钉鞋把他的猪脚刮了5条痕
 
XXX 21:39:47
那麽牛B
俸俸伲购美病 21:39:52
是 
 
俸俸伲购美病 21:39:56
再看看我的资料
 
XXX 21:40:25
沒變

俸俸伲购美病 21:40:29
下面
 
XXX 21:40:46
有毛病

俸俸伲购美病 21:40:50
没有
 
俸俸伲购美病 21:40:54
他先脱我裤子的
 
俸俸伲购美病 21:41:04
半个PP和沟都被人看光了
 
俸俸伲购美病 21:41:13
然后我以为我穿的是普通的楔子
 
俸俸伲购美病 21:41:16
鞋子
 
俸俸伲购美病 21:41:19
就揣了他2下
 
俸俸伲购美病 21:41:23
谁知道是钉鞋
 
XXX 21:41:27
呵呵呵

俸俸伲购美病 21:41:34
哈哈~` 然后他很伤心 

**********

 哈哈~~看完之后..大笑不止!!
 伟哥.. 太佩服你了!
 

 

=====

明天是教堂举行的圣诞
放下一切当日的工作
做一个诚心的教徒吧
哪怕是一天都好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