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迟了 、弄到9点半才去毅轩 哈哈 我还以为我已经够迟了 还有1个两个3个比我还迟的 哈哈.. 真巧呀!!
今天是过冬 也是 教会举行圣诞 一定要去的 呜呜 .. 我好想要那对毛毛鞋 好喜欢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