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22 分類: My liFe!!

 今天睡迟了
、弄到9点半才去毅轩
哈哈 我还以为我已经够迟了
还有1个两个3个比我还迟的
哈哈.. 真巧呀!!

  今天是过冬
  也是 教会举行圣诞
  一定要去的
  呜呜 .. 我好想要那对毛毛鞋
 好喜欢好喜欢..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