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23 分類: My liFe!!

补昨天

昨天和66出去了
嘻嘻 我们好久好久都没有一起出去了
首先 我们去了新歌坊
一进到房  全是烟味
太恶劣了 ....
不多说
4点多后 我和66去吉之岛 看鞋子
哈哈 好漂亮哦

和她一起等车 她上车之后
我就回家了

居然姐姐就走在我后面
甩着一个袋子
我看到她 吓了一跳
她看到我又吓了一跳
她帮人家买围巾
还蛮好看的
我就拉着她回去再买一条  我要
之后 看了这条看了那条
两条都好喜欢哦 犹豫不决的‘
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走了N遍  就换了另外一条
晕死了 ..哈哈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