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ei... つゐことしぅさにのた
blog.goo.ne.jp/Iv_vImay《2008》
xboa
暱稱: MaymI..
最新文章
2007-12-31
电发了..
去死去死··
2007-12-30
2007-12-29
文章分類
全部 (234)
9唔搭8 (2)
Look (3)
Music.. (6)
My liFe!! (157)
Tour.. (2)
''Mood'' (48)
~另类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2007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27 分類: My liFe!!

....
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去毅轩了?
我已经不是很想了..
越补好像越退步那样..
这次又少计了十几分
艾 ..白痴的

除了数学慢慢地在进步
别的就没什么了
其实也没退步啊
我的分数 一次比一次多了
自己跟自己比就好了

····
今天体育课 太好笑了
哈哈.. 不过挺累人的!!
 






訪客留言 (返回 xbo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