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去毅轩了? 我已经不是很想了.. 越补好像越退步那样.. 这次又少计了十几分 艾 ..白痴的
除了数学慢慢地在进步 别的就没什么了 其实也没退步啊 我的分数 一次比一次多了 自己跟自己比就好了
···· 今天体育课 太好笑了 哈哈.. 不过挺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