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呼.`~~~~~...
今朝.10点多.爸爸上來稳妹噢.`~~~...
佢呒知妹今朝要返学吧,~
又问我.点解我呒洗返....$$%^&*)_.
就训呒着喇.~~~.起身喇.~~~.
拾也...2点滚去学校....
返宿舍打扫下唄.~~..新一年.当然要新气象喇.西西.,
呼呼.....上学喇.~~~
住宿噢.少上部落格呢...但你們还要多多支持小茵噢.哟呼.`~~~
祝大家.学习进步噢.~~~天天开心.
小茵准备滚去返学噜.
又可以见到我班同学仔.
最值得开心就是这件事喇.~~~~~~
360.某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