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很冷厄.
要回学校呢.
6点多就起床喇.哎~~~~
吃完早餐就滚去学校呢.
以为我最迟呢.
点知'去到先得几嗰人.晕死鸟.
又话8点前要到.8点先得嗰几嗰人.晕~~~~
成绩.
语文:85.原地踏步呢基础题差呢,好在作文45分补回來喇..^^
数学进步了'35.虽然还是差.但仲算进步了.
没办法喇.我們的数学老师'....哎'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喇.
我們全班的同学都不喜欢她的.
数学上到高中就没及格过.可怜.....
英语进步了'45.5.前半学期'我一点也没听课的.
因为初中的时候没有认真学好.什么都听不懂.所以讨厌英语.
后半学期'不知道为什么'对英语开始有兴趣喇噢.就好认真听课呢.
不管明不明白都很认真听.很认真做笔记.很认真默写.....的噢..西西.
可能因为英语老师的人格讨我喜欢吧.,^^
政治.43.哎哎.政治.从没及格过噢.都不知道为什么.假期要找找原因噜.呼呼
历史.67.进步喇.开心.对历史越来越有兴趣.因为老师可爱嘛.哈哈.
地理.66.进步喇.终于合格喇.开心.^^
物理.38.退步了.哎哎.都过期中考后都没认真听.哎哎.后悔~~~
化学.22.退退退步喇.可怜的我'由77退到22.原来的杨老师教的好好的.
换來一嗰东北的女人來教.都不会教的.弄得我們班的化学成绩.
由第一掉到倒数第一.去去去.
生物.41.老师说考得还可以.
虽然分数没我预想的好.但好是进步喇.值的开心..
总分.441.
排班.36
成绩虽然不怎么理想.
但总算是靠自己的实力考出来的.
也有所进步.值得欣慰喇.^^
成绩'已过去吧.
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寒假开始噜.
今年的寒假真寒牙.冷死鸟.
雀兒今天去北京呢.
下雪呢.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噢.
玩得开心.祝美人.旅途愉快.嘴嘴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