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過了急救班及職業安全班後,就發覺原來生命如此脆弱
一個簡單的意外足以致命
火,火災
水,被淹沒
電,觸電
走在街上,可能會遇上拿著刀的瘋子,或是一個高空擲物的
待在家中,身體突然出然甚麼毛病.......
意外,意料之外;未來的事,有誰會知
可能下一秒就要說再見
嗯......我是否該為此作些甚麼準備呢?
身邊還有很多人讓我放心不下,所以我還不想離開
死亡,對我而言,就只是一剎那的事情;但對愛我的人而言,是一段長時間的難過傷感
若然,我真遇上這不幸的話,我希望他們能早日擺脫悲傷,好好生活
而我,一定會在另一邊健康快樂地活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