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小編手記:我還記得】
對著電話有的沒的聊上半天,似乎已是上個世紀的事。 今天又發生了某某傻事,戀愛遇上了什麼煩惱,一切,都能隨電話線寄到他的耳中。
曾經我們會為了說一聲晚安,把相隔兩地的人連接起來。聽到對方的聲音,就會睡得特別好。 表情符號再方便,都不及他的傻笑和嘆息。誰及我了解他,一聽,就知道他的心思。
漸漸我們都不聊天了,只限一次的說話,變了能無限重播的錄音。錯過了,留下來,有空才播放。
也許世界不知不覺又變了,我成熟了,你世故了。但願偶爾還能按下那熟悉的號碼,到時說的話題,仍像那些年傻氣。
「喂,得唔得閒呀?」
還好,我們還在傾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