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44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4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4-02 分類: My feeling

問我早上第一件事情會幹嘛          (再躺多一會)
我就隨便回答你洗臉刷牙          (不是隨便的)
一直不敢告訴你我心裡的話        (其實.........我仲未訓夠.......) 
怕就怕你沾沾自喜呀          (是的.........你比我訓得多,威啦~)

其實我 每天醒來 第一件事 就是想你呀         
說什麼 睜開眼睛 吃個早餐 都是騙人呀          (好耐都無食早餐lu~)
你說呀 空著肚子 怎麼可以 去吃早餐啦          (懶得煮)
維持健康的秘訣 是先想你呀         
(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問我早上第一件事情會幹嘛          (好好計劃今天的大計)
我就隨便回答你洗臉刷牙         
一直不敢告訴你我心裡的話          (唔想起身呀>.<)
怪就怪我總是害羞呀         

其實我 每天醒來 第一件事 就是想你呀          (想你個頭!!)
說什麼 睜開眼睛 吃個早餐 都是騙人呀          (你好騙嘛)
你說呀 空著肚子 怎麼可以 去吃早餐啦          (得番午餐咋==)
會不舒服啦 You are my 巧克力          (巧克力......雪櫃儲起左好多)
恨不得一口口吃掉你 Woo          (係呀係呀!!!)

從今後 甜酸苦辣 快樂傷悲 都不要忘記         
(實記住你嘅XD)
牽著手 不要放棄 學懂珍惜 愛需要勇氣          (為左避免你自己走黎走去,唯有拖實你啦.......)
一眨眼 笑著白頭 天長地久 靠我們堅持         
(咁lo...........無人要你嘅話......我勉為其難要左你lo=3=)
喔噢 MY BABY 喔噢 我屬於你         
(喔噢~你搞錯了,正確來說:你是屬於我的)
喔噢 我們一起努力 Love you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2013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愚人節快樂喲~~~ 分類: 我的生活

要不是今年的愚人節在DSE備戰中,我想我會花點時間跟身邊的人開個玩笑
雖然今天只有點時間跟個笨蛋開個玩笑
但我已很滿足了~

說起了愚人節,突然想起了上年我的搗蛋玩笑
那雖不是發生在愚人節,但既然今天是愚人節,可惜沒怎麼玩過,那就post出來回味一下,娛樂一下
以下是我根據網上的向女生示愛攻略在msn跟朋友開的玩笑XPPP

Case1:
其實我.......
??
其實我都留意左你好耐,我發覺我已經.......
:-O
crazy

你知唔知呀,我對你有.......feel
u are a crazy tiger
我想多d搵你傾計。因為平時好悶,所以想搵你得閒同我傾計
o

得左
都估到
呵呵~你又估到
你點會識寫D咁既野
哼 你唔好睇少我先得嫁


Case 2:
其實我.......

其實我都留意左你好耐,我發覺我已經.......
-__-
你知唔知呀,我對你有.......feel
........
我想多d搵你傾計。因為平時好悶,所以想搵你得閒同我傾計
.........
其實我暗戀左你好耐..一路都留意住你,,我知甘樣系好特然..但系,我系真心鍾意你架..
其實我....

55?
打鍋你
鳴..........點解喎
你搞到我有童年陰影
關童年陰影乜野事?
我覺得你性騷擾我xdd
唔係lo
呢個係表白
拿~我要強調下我只係表下白姐
同埋你而家都唔係小朋友啦,又點會有童年陰影呢?=-=
我仲好年輕~~~
估唔到我同你表白,你比我嘅反應係咁T^T
你冇考慮過性別個問題?!
有關係咩?
-__-
我第一個反應係想打你

你係第一個我咁講完想打我嘅人


Case 3:
hey, actually, I....................................
??
actually, i pay attention on you for a long time and i find that i have..............
=.=
serious?
don't u feel that!!!
actually u make me so scared=.== =
i have? continue~~~
i would like to chat with you more because i always feel bored and looking for you if you have time to chat with me
OK I WILL:)
oh ~ i love you so much
ok:$
in school , i will chat with u more:)

YES!


Case 4:
其實我......
5
我明ge

5洗講
下!? 你又知
=]
唔好啦 比我講啦
=]講
其實我都留意左你好耐,我發覺我已經.......
你知唔知呀,我對你有.......feel
多謝
我想多d搵你傾計。因為平時好悶,所以想搵你得閒同我傾計
咁妳又唔搵?=]
XP
妳傻ga?! 留意我好耐?妳留意d狗咋掛!!!
今日愚人節?XD

5


愚人節.........都算是個開心的節日

偶爾記起...............上年曾與某位友人說好過今年我會找他"慶祝"愚人節
上年,我因忙碌而錯過了,一隻蛋也沒搗過................
今年,即使我有時間、有這份心思,但已再沒機會了
說好的........很快便一年了...........無論如何,我也會記得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朋友

笨蛋,早在2、3月我已在盤算著今天(愚人節)如何去捉弄你
你不知道.......本來我是打算活捉你出來,好好的整你喔
可是...........在最後........無奈下改變了計劃
不過..........這也蠻好玩呢~
愚人節~愚人娛己~
對我而言,每天都是愚人節啊~~~
 



2013 年 3 月 31 日  星期日   清涼


不要這樣......好嗎? 分類: 我的生活

我真的好努力地撐下去喔
可是,此刻的淚水卻不停地滑落
很想回到從前...............

即使他們從前總是不斷地吵,讓我感到好不厭煩
但現在,我反而覺得大家可以吵吵鬧鬧,家裡也挺有生氣的
不似現在......冷冷清清的...........

為甚麼...........有病的不是我...........?

還有一個星期便開始我的DSE生涯了
既要兼顧學業,又要兼顧家庭(洗碗、洗衫、摺衫、打掃)
唉.....很想把頭埋到被窩裡喪哭

前陣子,我爸說遲陣子會把他一直以來所存起的強積金交由我來看管
而我媽亦已提了她戶口的所有積蓄出來,打算把它存至我的戶口
我才18歲而已..........
為甚麼要我一下子肩負起這樣的重擔

我怕.........我真的會承受不了.............

I feel tired..........
 



2013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為你做好自己 分類: My feeling

遠處海港傳來陣陣船笛
我一直飄零到被你揀起
如今望著反映窗戶玻璃
有個我陌生又熟悉

喔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甚麼距離都不算是真的分離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語
有一天生命會老去 還好謝謝有你
在你眼中 I see the better in me


Coz 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
Sing a little more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
說好了要為幸福 一天天地練習

練習 Laugh a little more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學會更加善待我自己
為你我變成了 Better me

就是那麼神奇
從前的錯都有意義
教我拋開所有猜疑 也許
我也美麗 值得一個奇蹟

喔 我的眼淚會墜落
絕不是因為懦弱
而是感謝天讓我遇見你
不然今天就不能 如此地有勇氣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為你我 一定加倍 珍惜我自己
做一個值得你 驕傲的 Better me
一個值得你 愛的Better me



自作自受 分類: My feeling

我是個大笨蛋
一個簡單的愛意卻被我搞得亂七八糟
本來想令人甜笑的,卻變成了痛哭
我到底幹了甚麼?!

本來今天約了好友一起溫習,所以應該要早起
可是在8點多醒來的我
只覺混混噩噩
照個鏡,只見雙眼腫得撐不大,神情呆滯
這樣一幅沒精打采的樣子,我想我還是去不成了
反正....即使勉強去了........我也沒這份心情吧...........

我這樣子可真是自作自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