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geog.擱在一旁 忙著做英文的reading
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同學問我借來參考 我便慷慨一借
想起今堂的英文課原定為教Grammar (印象中,Grammar似乎已教完)
而且,見大家紛紛帶上grammar bk
我又豈可落後呢
雖然可能用不上,但還是帶上為妙,多個保障嘛
午休完結的鐘聲響起了,我的geog還未溫好呢!!
不管了
我匆忙地把所需要的書一抱入懷,先趕去上英文堂
我乖乖的把那份reading功課和grammar書整齊地放在桌上,靜候老師的order
老師望著我的grammar書,並以奇怪的眼神問我:
Tara, why do u bring grammar? We have finished it already. I said we will do the listening mock test today.
丫~you are daydreaming.
我無奈的拿出那份listening,向她示意我不只帶了Grammar,你要用的書我都有準備好的
再者,為甚麼只說我一個daydreaming? 明明其他同學都有帶grammar...........
當我調過頭去看其他同學時,只見他們皆不約而同地收起Grammar 完全的置身事外了!! (看~這就是一起了三年的同學)
那刻,我的無奈感又加深了............怎麼只得我一個無辜被罵? T.T
好 收拾無奈的心情繼續上課
大家一起打開reading對答案~
當我翻開我的reading時,我驚呆了
因為.....我手上只得一份reading passage,另一份Q&A book卻不翼而飛
我的心瞬間一沉
我的Q&A book遺在課室裡!! 都是因為剛才拿出來後沒放好,而我又走得匆忙.......
傍惶的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該向她坦白嗎?
剛才被她罵,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裡我又犯錯
你叫我如何向她開口...........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
我不斷的問鄰座:"點算好呀?"、"其實我應唔應該同佢講好?"、"但我啱啱先俾佢話完,而家又咁,真係死得喇..."
正當我在煩腦中,他終於回了我一句:你自首啦
(我心諗:唔係你,你就講得輕鬆啦)
我一直在膽憂她在巡視我們的得分時會被她發現我沒有帶,而我亦沒對她坦白,這無疑會令我的罪孽更深重
然而,在最後............她沒有巡視,只叫我們把它收好,並拿出另一份作業......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太好了~
下課後,他對我說:你甩難喇
哈,這樣的事,我不要再經歷多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