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44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別氣餒 分類: My feeling

雖然生活上會遇上大大小小不如意的事
再堅強,都會有被擊倒的時候

而每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都會先讓自己頹廢一會兒
然後便自我開解、鼓勵
"再苦的事也撐了過去,更何況今次?"
或是.........甚麼也不管,倒頭大睡
煩腦甚麼的,就先拋諸腦後吧

而且,我不是一個人的嘛
每次見到你們臉上的笑容,心裡就會很滿足
快樂,是可以傳染的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YO~
 



2013 年 1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last day 愉快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Last day 喇~~~
本以為自己會因不捨得大家而落淚,反而卻拍照拍得累透了
一日的課堂也抵不過兩堂的拍照所帶來的疲累
我有感今天似是photo taking day而不是 last day

隨著放學的鐘聲響起了
我才醒覺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然後便要面對接腫而來的考試
大家都忙著找人拍照
熱鬧的氣氛、眾人的笑臉.........
直至穿起班衫,在一眾低form中走過,我才驟覺自己已是F.6
到今天,我終於結束了6年的課堂
而在幾個月後,我們便會一同畢業,一同離開這裡
可是,我的心仍停留在低form時期

或許,想到以後還會回來對卷甚麼的
今天也算不上真正的last day
今天對我而言不過是photo taking day而非last day
不捨之心並不大

不過,當我望著今天我們一起拍的相片時...............
雖然她們真的很kai,但......還是很高興能認識她們
我想.....我不會忘記與她們的歡樂時光

   We are Form 6~B~



2013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倒霉的英文堂..... 無奈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我把geog.擱在一旁 忙著做英文的reading
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同學問我借來參考  我便慷慨一借

想起今堂的英文課原定為教Grammar  (印象中,Grammar似乎已教完)
而且,見大家紛紛帶上grammar bk
我又豈可落後呢
雖然可能用不上,但還是帶上為妙,多個保障嘛

午休完結的鐘聲響起了,我的geog還未溫好呢!!
不管了
我匆忙地把所需要的書一抱入懷,先趕去上英文堂

我乖乖的把那份reading功課和grammar書整齊地放在桌上,靜候老師的order
老師望著我的grammar書,並以奇怪的眼神問我:
Tara, why do u bring grammar? We have finished it already. I said we will do the listening mock test today.
丫~you are daydreaming.
我無奈的拿出那份listening,向她示意我不只帶了Grammar,你要用的書我都有準備好的
再者,為甚麼只說我一個daydreaming? 明明其他同學都有帶grammar...........
當我調過頭去看其他同學時,只見他們皆不約而同地收起Grammar  完全的置身事外了!!      (看~這就是一起了三年的同學)
那刻,我的無奈感又加深了............怎麼只得我一個無辜被罵?  T.T

好  收拾無奈的心情繼續上課
大家一起打開reading對答案~
當我翻開我的reading時,我驚呆了
因為.....我手上只得一份reading passage,另一份Q&A book卻不翼而飛
我的心瞬間一沉
我的Q&A book遺在課室裡!!  都是因為剛才拿出來後沒放好,而我又走得匆忙.......
傍惶的我不知該怎麼辦..................我該向她坦白嗎?
剛才被她罵,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裡我又犯錯
你叫我如何向她開口...........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
我不斷的問鄰座:"點算好呀?"、"其實我應唔應該同佢講好?"、"但我啱啱先俾佢話完,而家又咁,真係死得喇..."
正當我在煩腦中,他終於回了我一句:你自首啦
(我心諗:唔係你,你就講得輕鬆啦)
我一直在膽憂她在巡視我們的得分時會被她發現我沒有帶,而我亦沒對她坦白,這無疑會令我的罪孽更深重
然而,在最後............她沒有巡視,只叫我們把它收好,並拿出另一份作業......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太好了~
下課後,他對我說:你甩難喇
哈,這樣的事,我不要再經歷多一次!
 



2013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1-19 分類: 我的生活

今早約9時半起來後   (呢一教真係訓得好舒服~)
就開始了我的執書大計~

及後收到通知:24號考Geog.  P1  (19:30-22:00)
Oh no~星期四豈不是要考3科!?
我想....那天我會死掉的

趁有空檔,便到附近的jusco選購禮物
那隻豬真的很有趣XD
然後吃了很多零食填肚子  (肥死了....)

到達補習社,人很多
直至那時我才知道自今期開始上堂時間改為17:30
以往17:00開始,已經遲放至19:00
如今更要遲半個小時開始,那麼,下課的時間又要順延半個小時........(不要吧==)

如是者,就渡過了這一天

總結:今天(2013-1-19)總算過了平凡簡單又有趣的一天

可惜,此刻的我沒這份心情=3=
 



2013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整齊的書枱 滿足 分類: 我的生活

終於,我都執左張書枱喇
對比番d相,果然唔同左好多~
而家望住自己張書枱,突然有種舒暢嘅感覺添

登登登登~

                                                           vs                                                            

                           vs                          

                         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