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只為了快點下課,然後到米埔去
數學堂混混噩噩的過去了
geog堂說說笑笑的過去了
英文堂呢.......就.....平平靜靜的過去了
(雖然有點兒緊張,但也表現得不錯的了,只是時常忘了自己要說些甚麼。繼續努力! )
LS堂輕輕鬆鬆的過去了
當大家在小息的時候,我們geog人正努力地用短短15分鐘去KO一個午餐(飯/米線+飲品)
還未到lunch time已經有人在小息時吃飯,我們的行為著實惹起了不少師弟師妹的好奇 (望咩望,未見過人食飯咩!?)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選了這個餐(豬扒米線+珍珠奶茶)
豬扒米線:成碗麵都無乜味,最多係油,油麵咩?!
珍珠奶茶:飲珍珠奶茶最大嘅目的都係為左D珍珠姐,但偏偏佢比支幼飲管我,咁我點飲到d珍珠呀!!成杯野都唔知點飲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飯吃得這麼狼狽的
上車後,不知怎的只剩下車尾有兩個相連的座位 (這陣子坐巴士都總是坐到最後的= =)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終於到了~~ ( it's my first time to come)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挺涼快的
那裡充滿著純純的大自然氣息
好正ar~可以見到小蟹蟹、各式各樣的雀鳥 ( they are so cute! )
大自然真好ar
同時,亦很開心與幾位親愛的同學一起旅行
認真時認真,胡鬧時胡鬧XD
尤其在此等優美的環境下,更是令人不想離開
雖然一路背著沉重的書包走了兩、三小時,但都是值得的
在最後的分組環節中
每一組都是代表不同的角色
就有發展商有意發展部分受保護地區為住宅用途作討論
而我們是代表政府的,這個角色真是進退兩難
一方面大家又想保護這個優美的環境,另一方面又不能直接否決了地產商的方案(畢竟要考慮的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匯報時刻逼在眉睫,我們卻還未得出結論= =
終於到我們匯報了>.<
我們之間都沒有人想出去匯報,因為沒有得出實際的方案,試問我們可以匯報甚麼呢?
大家你推我讓,結果我不幸被老師邀請了出去 (Oh No~ T.T)
無奈下,我代表政府講了一堆廢話
我說:其實,我們的決定都會考慮到各界的訴求,盡量去滿足大家,平衡各方面的發展..................
當我說到這裡時,大家已不禁地在笑起來 
因為我說得很官腔,說了又等於沒說的 (咁你教我應該點講喇!)
事後,同學指我未來很有潛質當政府官員 (...................)
總括來說,今天累得很有價值
這一趟field trip令我們暫時忘了DSE的壓力,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渡過了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