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4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Mai Po field trip 愉快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上課只為了快點下課,然後到米埔去

數學堂混混噩噩的過去了
geog堂說說笑笑的過去了
英文堂呢.......就.....平平靜靜的過去了
(雖然有點兒緊張,但也表現得不錯的了,只是時常忘了自己要說些甚麼。繼續努力!)
LS堂輕輕鬆鬆的過去了

當大家在小息的時候,我們geog人正努力地用短短15分鐘去KO一個午餐(飯/米線+飲品)
還未到lunch time已經有人在小息時吃飯,我們的行為著實惹起了不少師弟師妹的好奇    (望咩望,未見過人食飯咩!?)
我真的很後悔自己選了這個餐(豬扒米線+珍珠奶茶)
豬扒米線:成碗麵都無乜味,最多係油,油麵咩?!
珍珠奶茶:飲珍珠奶茶最大嘅目的都係為左D珍珠姐,但偏偏佢比支幼飲管我,咁我點飲到d珍珠呀!!成杯野都唔知點飲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飯吃得這麼狼狽的

上車後,不知怎的只剩下車尾有兩個相連的座位 (這陣子坐巴士都總是坐到最後的=  =)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終於到了~~ ( it's my first time to come)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挺涼快的
那裡充滿著純純的大自然氣息
好正ar~可以見到小蟹蟹、各式各樣的雀鳥 ( they are so cute!)
大自然真好ar

同時,亦很開心與幾位親愛的同學一起旅行
認真時認真,胡鬧時胡鬧XD
尤其在此等優美的環境下,更是令人不想離開
雖然一路背著沉重的書包走了兩、三小時,但都是值得的

在最後的分組環節中
每一組都是代表不同的角色
就有發展商有意發展部分受保護地區為住宅用途作討論
而我們是代表政府的,這個角色真是進退兩難
一方面大家又想保護這個優美的環境,另一方面又不能直接否決了地產商的方案(畢竟要考慮的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匯報時刻逼在眉睫,我們卻還未得出結論=  =
終於到我們匯報了>.< 
我們之間都沒有人想出去匯報,因為沒有得出實際的方案,試問我們可以匯報甚麼呢?
大家你推我讓,結果我不幸被老師邀請了出去   (Oh No~ T.T)
無奈下,我代表政府講了一堆廢話
我說:其實,我們的決定都會考慮到各界的訴求,盡量去滿足大家,平衡各方面的發展..................
當我說到這裡時,大家已不禁地在笑起來 
因為我說得很官腔,說了又等於沒說的   (咁你教我應該點講喇!)
事後,同學指我未來很有潛質當政府官員     (...................)

總括來說,今天累得很有價值
這一趟field trip令我們暫時忘了DSE的壓力,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渡過了一天^^
 



2012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雨天


看著他,讓我想起那噁心又不堪回首的過去 無奈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深深地歎一口氣.............................

我帶了的時候,你不需要
我沒有帶的時候,你卻急需要  (你係咪玩野??)
看著他努力地堅忍著,那份痛苦,我是非常理解的  
你這個處境,我絕對是感同身受的,那不堪回首的過去(唉),當時我的情況比你更糟.......
所以,當我今天看著你處於困境中,卻愛莫能助,心裡也不是好受的
其實,我真的很想幫你的。可是,那時的情況又............................
幸好,到最後你也能脫離苦海..........(至少你的結局比我的好)
嗯...為了我也好,為了你也好,此後我都會帶著那個去上課 (我實在不希望有人要受那種苦,更不想有人要步我後塵)

 

Be brave

Do it

Let's go!!



2012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別再想了 愉快 分類: My feeling

sleepy sleepy sleepy sleepy

口講無憑,行動最實際!!
雖然為自己準備了各科的溫習材料,但我卻甚少去碰它們  (唔得咁嫁>.<唔可以浪費晒嫁)

怎麼辦?上Ba堂時無法集中精神,稍一不留神就會睡著了,我基本上在看著時鐘來上課的............
我已經很努力地撐住了,但.......真的.....很沉悶呢...(<<--好難頂ar)

另一大難題就是我們的 self-account
為了它、也為了我們的將來,是時候認真地計劃一下大學的選科和自己想做的職業
今天,大家都逼於無奈地分享了一下自己.未來想做的工作 (有真亦有假)
不過,就算是暫時性的,應該離他們心底想做的不遠矣
而我總算是決定了

 



2012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二   酷熱


上ar! 愉快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哈~總算讓我感到有點欣慰
果真只要我願意認真地溫習,我是行的!
雖然只是小Quiz,但凡事一步步來嘛
BA的勝數看似不大,geog應該可以有不錯的佳積
另外暑假匆匆忙忙地趕起的兩份SBA初稿皆獲得8/10的好評  (算係咁啦)
我要順住個勢上啊

同時,要在學習與娛樂之間取得平衡(<--這點對我而言蠻有困難的)
因為我太容易分心了
啊~要謹記讀書時讀書,遊戲時遊戲   (我總係在溫溫下書,個心飛左第二度=  =)

嘻~今天還真是過得挺愉快的

假如一直不結束就好了................但願明天會更好



2012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努力努力 分類: My feeling

今天總覺得自己有點殘殘地  (難道係之前玩到殘晒?!)

雖然還是有點不專心,但也算是順利地完成了溫習  (但願這不會是3分鐘熱度)
我要好好努力,這一年真的很重要,不容有失!!

果然,如我所料的,唉,只是沒想過就那麼快的
我..........很困倦呢..........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