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篇
為了這個programme,我們真的付出了不少,簡直是嘔心瀝血
唉.......很難得地被強迫地穿得girlish、斯文
還好,與小朋友相處時,都總會不自覺地變得較為斯文溫柔
不過,我想還是波鞋、拖鞋、褲子比較適合我
記得第一天上課前的一夜,我緊張得睡不著
由於暑假時都習慣了夜睡晚起
如今我卻要7時半起床工作去
結果,其後的幾天我都撐不住要午睡一會
即使午睡了,晚上仍能呼呼入睡(唉~咁嘅身子點頂得住真正的上學天呢?)
學生篇
經過一連四日的小一老師體驗後
讓我深切地了解到各種作為老師的心態
也讓我發現小孩子的可愛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狗狗)
作為班主任理所當然地會比較疼愛自己班
想不到第一天會有學生請我吃餅餅(雖然是硬來的)
最意想不到我竟然遇上一個比ar米還要天使的angel!!!
angel妹妹真的很乖喔~
Sophia妹妹雖然底子打得好,但就是太有公主feel了,總是要顯得與別不同==
在最後一天,大家都在排隊時,她跑來擁著我(太突然了!!!)
由於當時場面太忙亂的關係,我一時來能反應過來,到我反應過來時,她已走開了(想不到,也會有小孩不捨得我 我有那麼好嗎?)
令我難忘的還有呆呆的靜電少女
說起來,我除了聽她喊了一聲微弱的報「到」聲外,我真的沒甚聽過她的聲音
我們幾位老師對她的情況真的束手無策==
有個男孩,當我第一眼見他,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他很像我的堂兄,不是外貌上,而是感覺上
這幾天,大家都各自結識新朋友,大家手望相助、和諧共處
整體來說,全班都很乖乖,不叫他們放下書包,他們真的會一直背著上課
真是可愛的一班^^
老師篇
唯一感到可惜就是我不能與李老師同班(很想看李老師嘛~)
話雖如此,我也很喜歡陳老師和成老師(他們真是很可靠呢!)
剛開始時少不免有點手忙腳亂
但我們總算能互相取長補短,漸漸建立起默契
勉勉強強地完成了一天的教學
午餐時光,每次都是歡歡鬧鬧地結束了
可悲的是,陳老師總是帶著滿背的箭傷離開..........
看得出我們幾位老師都很喜歡這一眾可愛的學生
為了他們,大家都在百忙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
這幾天,笑料百出,碰過不少板,但還是愉快的^^
我會好好記著這段日子的歡樂
啊~真的很不捨得各位!!!
期待著以後的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