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日誌在上年年未時已打了一大半,到後來卻不了了之,完全忘了XP
在最近學校的Christmas 頒獎禮中
沒料到他得到了進步獎(每班一名)
見他獲獎 也不禁替他感到高興
F.3時 他是個不起眼的男生 成績也很平庸
一次調位 他調到我前面 他的鄰座是很臭串的C同學
有時候 我和C會作弄他 (都只係玩下姐)
不過,我對他倒是不錯的ar
有一次,他忘了做作業,來向我求助
我便義不容辭的為他走下4層樓梯 到locker拿自己的那份 再走上4層樓梯 以解他燃眉之急
想起來 我真係超好人呢  
哈哈~如果有人為我咁做 我一定會好感動XD
其實,我對他這般好,不是因為我喜歡他(我喜歡的是狗狗嘛),而是對他...........有點......感同身受........
看著他.......感覺.....有點像我........,所以才會想幫他
每次我和C意見不合,吵起架的時候,總會找他來評理
而每次他都是十分矛盾的
他面對C,就像大雄面對胖虎一樣,不敢違抗他
他面對我,因為我時常都幫他,我有恩於他,他也不好意思出賣我
結果,他每次都會夾在我們中間,左右為難
嘻~每次我和C起爭執,他和vivian都會慘被牽連(殃及池魚)
正因為他軟弱,以致時常被C欺壓
有時C的所為也實在令人看不過眼
有次 C又在欺負他 他依舊不還手、不反抗 (唉....點解唔反抗)
C甚至出言侮辱
雖然覺得很過分,但這次我沒介入,只是在看
那時,我在想:被人這樣侮辱,為甚麼仍可默不作聲、繼續忍下去?
唉...你就不要常常倚靠別人去幫你
你作為男生,怎麼就不堅強一點呢?!
突然,他竟按捺不住,奮然反抗
在座各位都O晒嘴了
奇蹟般,出乎意料地,他抗戰成功! 這又是另一個surprise
老實說,他站起來反抗的那一刻,真係好man 這才是男生嘛
被打敗了的胖虎,心有不甘。不消一會,胖虎反敗為勝
他又回復了他的大雄性格
這場鬧劇亦就此告終
回憶中的他是個乖巧的男生
可惜就是太軟弱了
真心希望他有天能擺脫大雄這個角色
做個堅強的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