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午睡的我,受到angel姐姐盛意拳拳的邀請,便一同到大角咀來個甜品下午茶
不知不覺間,我們便從大角咀走至油麻地...................
好吧~順道探望一下晴晴姐姐^^
在那漫長的等候中,甚麼也沒帶過來的我呆呆的虛度了1.5個小時
因為.......我沒料到自己會過來中心嘛............
就連八達通也沒帶........結果,我們是走回家的T.T (點黎,就點走)
健康的我今天真的走了很多路啊~
回顧今天,我似乎做了不少唐突的行為 (諗到乜就去做)
哈哈~撇除math.,今日都係個開心嘅一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