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44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1-05 分類: My feeling

唉.......心裡突然泛起莫名的傷感
好忙好忙,好煩好煩
甚麼也不想去想,只想逃到被窩裡,倒頭大睡
為甚麼時間總是匆匆的過去?
昨晚竟然夢見世界末日.................

ar霞,加油啦



2013 年 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年lu~ 愉快 分類: My feeling

wow~咁就一年喇~
回顧2012年,經歷了不少離離合合,亦認識了新朋友
這一年,哭過痛過,笑過甜過.............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同時,亦有感自己真的長大了,不再是從前那個無知的小女孩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總會遇上不同的人和事,有失意、有歡笑,有喜、有悲
失敗了,不要氣餒。哭過後,就要重新振作
我相信....過去的失敗,是為了成就未來的成功
沒嚐過"苦",又豈能體會到"樂"的可貴呢?
別忘了,你不是孤軍作戰,環顧身邊,你還有"大家"----陪伴你我一起走過崎嶇不平的人生路
人,是要互相支持、分擔,才能走下去嘛

對於未來的一年~2013~希望.......
1)考好個DSE,入到自己想讀嘅科~ooosh~
2)現有的親情、友情、愛情,都能keep下去
3)最後最後,2013年要開開心心喲^^
不獨是我,身邊的人也要開開心心,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見你們的笑容喔XP

BTW,今日好多謝ar米嘅愛心壽司^^



2012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最後的一個月 分類: My feeling

來到了2012年的最後一個月
心情突然沉重起來......................

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再過沒多久就到DSE
然而,以我現時的狀態是連3322都難以觸及
面對這人生重大的難關,我卻還未做好一點準備

同時,F.6的上學日亦時日無多了
這是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啊~
無論如何,也要盡興,不要讓自己後悔
啊~~~好唔捨得呀>.<
 



2012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復活了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終於涯過了這個可惡的測驗週
打從星期一起,我就已是悶悶不樂的
唯一讓我開心起來的,莫過於兩位好友的生日
讓我能暫時忘卻學校的煩腦、沖淡心中的不快
真的啊~那兩天真是很開心的啊~
然而,回到家中,又要收拾心情,來面對殘酷的現實...........
星期四,我的心更是灰死了,完全提不起勁,沉重的無力感
我的笑容是淺淺的,聲線是虛弱的.............而我的心是一點也笑不出............
很累....很想睡.............
放學後立刻回家倒頭大睡,沉睡了兩個小時,心情好了一點

直至今天測完最後的一科,感覺這科的表現不錯
此際,外面的陽光射進來
那一刻,心裡有種放晴的感覺
漸漸地,我活過來了!!

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堂、今天的最後一堂,碰巧是PE堂
今堂的PE堂是自由活動
我心血來潮的去玩跳大繩
才跳了一會兒就已經不行了...............老了
當我在收拾用具時,一時大意,讓人有機可乘
我想.....我不會忘記.....我曾經被人綁在柱上............
同學對我說:你恨到啦,而家比你做到劉松仁喇,有咁多女圍住你
我無言了
的確,那時我身邊圍了數個女生,不過她們是來幫忙綁著我的..................

在我好不容易的自行鬆綁後,我們就一同愉快地玩數字球
大家在球場上愉快地奔跑,揮灑著汗水
青春的感覺真好
雖然很累,但還是開心的

 



2012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2-10-23 不屑 分類: My feeling

哼!  你都把我整得慘了
如今我就讓你好好體會我的感受

幸福不是必然的
你不懂珍惜,我也不會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