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跟外面的天氣一樣........灰...........................
有時候,天氣的好壞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今天卻例外了
我的測驗週完了(10有八九都fail硬了) SBA也完了
今天忙著整展板,一直到6點才走
很大雨呢
在這麼大雨下,我搭巴士走會更方便,不過想與同學多走一段路,所以就冒著大雨走回家XP
與同學走的路上,我問:會唔會係我未番到屋企前就掛起紅雨呢?
我不禁有點後悔走回家的決定,因為雨勢有增無減....................................
告別了同學後,我就隻身一人在這滂沱大雨下走回家
一直聽著這首歌,感覺下雨天也成了件輕鬆有趣的事
我在雨中自得其樂
在經過聖芳濟對面的足球場時,我見有7、8個男生坐在球場中,淋著雨吹水
其實,我一直都好想痛快的淋一頓雨,感覺會是很爽似的
可是,總是不方便..............
當我ready好的時候,又只是一場小雨..............
由於心情輕鬆的緣故,手自然地擺動,也就常露了出傘子
冰涼的雨水打在手上,不痛,反倒很舒服~~~(後果:我的手濕得可勁了!!)
我的傘子經不起大風浪..............................
一遇上這種大雨,傘子會出現滲水情況,一滴一滴的滴在我頭上=.=
原來,下雨天都可以過都咁有趣 心情也是以是很美~
因此,我也就破格一次走過通州街的足球場,
平日,我只會在球場外遠遠的走過,免得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話說回來,雖然直至現在仍覺得下雨天挺美好而有趣的
但想到:..........下雨天.....學校.....課室...........我的座位......惡夢ar~~~
<------右下角是我可憐的座位T.T
出入困難,出左去入唔番去
每次lunch回來,見到此幕(雖然已早好了心理準備),也不其然地:無奈+呆+悲鳴
下雨天,有好亦有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