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4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2-05-02 分類: My feeling

因為突然想起、突然想看,就去看了
首當其沖,映入眼簾的是......................
只是..........沒想過.....會是那麼的巧..........
這真是上天美妙的巧合啊

 

到最後,我還是決定把那一切都好好的藏起來
遲下又要動手大執拾lu~(呼~)
等封塵啦
正如老師所說:忍著眼淚say goodbye   (雖然無咁誇)


原來,只要我願意,就能把它解開,甚至淡忘,如夢如幻月



2012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5月1日勞動節快樂 愉快 分類: 我的生活

昨晚做SBA至零晨二時
今早9點起床後,跟兩個"傻的"去打羽毛球
已有好一段長時間都沒打過羽毛球,
這回的參加者實力還不俗,大家都動起真格來了

再別了兩個"傻的"後,我便撐上6層樓梯回家去
回家不到半小時,因為同學比約會的時間早到了一小時,我又再背起球拍匆匆忙忙的出去了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4點+人齊,
在附近的公園打了不到20分鐘的羽毛球,最終因為太多蚊的關係而完場了
鳴鳴.....我被那羣變態的蚊子吻了近20處,兩雙腿都是紅通通的............都怪我太美味了T.T
大家在公園童真地玩了一會兒後...............................
就是最重要的一環.................跑步..........還真是救命的

再次回到家中的我,已是累死了
總括而言,我今天認真地渡過了勞動節
 



2012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這晚 忽然讓我感到點空虛 愉快 分類: My feeling

未來......我會作出怎樣的決定..........

最後的發展會是..............................................



2012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愉快 分類: 我的生活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人從後拍我的右肩,我卻很自然的向左望
啊~原來是她~真沒想到呢
而她劈頭的第一句竟是問:點解你會望呢邊嫁!? 唔係應該望右邊嫁咩
er........我也答不上她,我很自然就覺得會是另一邊了
我只好對她說:對唔住lo,我下次會配合番你

她對我說她老早就見到我了,她一直在我後面拼命的追趕我,問我是否很感動
然後,我很配合地裝出一臉感動的樣子說:好開心ar~我好耐都無比人追過喇~
她聽後,便帶點奸笑的問我:哦,咁之前你比邊個追過嫁??
那時,我心想:噢~糟了,講錯野..........
我繼續很自然的答:冇....只係好耐都無人追9條街咁姐我好開心你一直在後面追著我............
她答:可能下次會係個賊追你9條街黎打劫你  XP
我:唔會掛=  =

隨後,我又很突然的說了:我好少比人追嘛,通常都係我追人
她又再不懷好意的問我:咁你又追邊個ar?
我:前面o個個lo
她無奈的笑了:係係~特別係跑9分鐘,就不斷追住前面o個個跑嘛

我要強調!我由始至終所說的「追」是單純的指追趕著前面
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人誤會
我的說話能力.....用辭....還真是差勁的.....................

在我倆分離時,她笑著跟我說了聲:我愛你!
這還真突然的,我也笑著的叫:我都愛你呀!

 

愛呀~.........................
經常見到電視劇的男主角在一條路上奔跑,為的是要追回女主角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才會拼命的想要追回吧
一直的拼命跑,沒有停下,我總是很佩服他們可以這樣一直堅持的跑下去,也不覺累
他們的源動力/精神支柱就是那個......心中所珍視的....不想失去........

回想起來,我有曾為了甚麼人而拼命的奔跑嗎?
(追巴士、陸運會、快要遲到而跑的當然不計)
印象中,是有的。
那時,我一直堅信著會趕得及的,拼命地爭取每一分每一秒
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碰到她了,
雖然只有幾分鐘,不過................都是值得的
 



2012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雨天


雨愛 滿足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我的心情,跟外面的天氣一樣........灰...........................
有時候,天氣的好壞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今天卻例外了

我的測驗週完了(10有八九都fail硬了)  SBA也完了

今天忙著整展板,一直到6點才走
很大雨呢
在這麼大雨下,我搭巴士走會更方便,不過想與同學多走一段路,所以就冒著大雨走回家XP
與同學走的路上,我問:會唔會係我未番到屋企前就掛起紅雨呢?
我不禁有點後悔走回家的決定,因為雨勢有增無減....................................

告別了同學後,我就隻身一人在這滂沱大雨下走回家
一直聽著這首歌,感覺下雨天也成了件輕鬆有趣的事
我在雨中自得其樂

在經過聖芳濟對面的足球場時,我見有7、8個男生坐在球場中,淋著雨吹水
其實,我一直都好想痛快的淋一頓雨,感覺會是很爽似的
可是,總是不方便..............
當我ready好的時候,又只是一場小雨..............

由於心情輕鬆的緣故,手自然地擺動,也就常露了出傘子
冰涼的雨水打在手上,不痛,反倒很舒服~~~(後果:我的手濕得可勁了!!)

我的傘子經不起大風浪..............................
一遇上這種大雨,傘子會出現滲水情況,一滴一滴的滴在我頭上=.=

原來,下雨天都可以過都咁有趣心情也是以是很美~
因此,我也就破格一次走過通州街的足球場,
平日,我只會在球場外遠遠的走過,免得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話說回來,雖然直至現在仍覺得下雨天挺美好而有趣的
但想到:..........下雨天.....學校.....課室...........我的座位......惡夢ar~~~

<------右下角是我可憐的座位T.T
出入困難,出左去入唔番去
每次lunch回來,見到此幕(雖然已早好了心理準備),也不其然地:無奈+呆+悲鳴

下雨天,有好亦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