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晚上約10時45分可以用電腦喇
難得地見K on了 今晚是個好機會
然而 這時候 家裡的電話響起了
那電話號碼有點眼熟 感覺是找我的
接聽了..........果然是我的.........
為甚麼是她!?
我真的非常十分extremely really 萬分為之前為一時之快省了按133而直接用家用電話打給她!
唉....慘了.......又惹了個煩人的回來............
記得之前與某fd的對話................
fd: 你同她熟唔熟嫁?
我: 就你所知呢?
fd: 熟ar
我沉默了片刻
我: 正如你所見到咁lo
fd: 我乜都見唔到
我笑了
然後 我一直在回想自己與她的相處
剛開始時 她又是以為我是個沉默的人
隨著日子.............我們fd了.............
有了第一次約會...........然後.....第二....第三..............
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自己每次與她相處是一點都不興奮, high唔起
只是在努力地維持著友好的態度
我深知我倆是無法發展出更深厚的友誼
我亦知道她是把我看待成好朋友
但實在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要知道 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曾經我們有一段日子係好fd
因為同情她的遭遇處境 所以總是伴著她
或許與她fd的人不多 而我又是個很沒所謂的人 甚少拒絕她
就這樣......我常被她找著.................
每次找我 她總會興奮地暢述自己的所見所聞
可是 她不知道我根本沒興趣
她認為好笑的 我沒感覺
但作為尊重 我也隨便的笑幾聲 或是作出別的回應with no feeling
連自己也覺虛假 而她像是很滿意的 繼續highhigh
上次與她踏單車
全程找不到半點愉快的感覺 但也不至於唔開心
著實沒甚麼心情去應酬她
她不斷的叫我拍照拍照 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她終於問我為甚麼不怕
而我卻帶點厭棄的語氣冷冷的答她:唔想影未唔影lo (諗番都覺語氣差左D 不過因為她真係好煩)
當她向別人覆述與我的一些對話時
她說錯了 我立時認真地糾正道:我無咁講過wor
我受不了她總是四處向人說與我到過哪裡遊玩 甚至連相也show給人看
在我眼中 這行為似是在炫耀 ................惹我反感.................
剛才 就是逼著與她聊了逾半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是她自己在說 沒完沒了的 想走也走不到
一直在焦急著,不耐煩 到底何時才完.............
終於讓我找到藉口收線了
然後便速速奔回電腦前
還好 K仍在.............可是.............
不消一分鐘 K便在我眼前off了
啊~~~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真的把我氣個半死!
若是因為一個你有好感的人而錯過 That's fine~
相反 我剛才因為聽了個不討我好感的人的電話 一段我沒興趣的話
浪費了逾半小時的時間 而錯過了 簡直是個悲劇!
唉~ 總覺得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and 3 4 5 6.................... oh no~~~
好煩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