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44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1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because of you 滿足 分類: My feeling

雖然一整天都是待在家中
不過.........過得很開心..........

我明白每個人都有所隱藏的負面
那幾天我更是封閉自己,自暴自棄,默不作聲,瘋狂做數
但隨著續步續步接觸外界和人.......................
自昨晚找回那笑哈哈扣針.......................
所有事.....................我又像活過來.........

在努力幹某些事  難得我會這麼認真細心
就算沒有任何回報,過程中............那點點的快樂...........也很夠了...........

再一次登上msn,因為心情很美,所以一時興奮地找了3個fd傾
好開心終於順利同到灰姑娘傾^^
好開心有人在乎我無on  msn咁耐~呵~想我吧XP
好開心她終於覆我的留言!她說她也想我 (無論如何,星期五晚我一定會等你!)

好!為左大家!

重新開始

你呢?



2012-01-31 愉快 分類: 我的生活

昨晚零時,我終於完成ch.6 第160條數喇^^
然後用電腦做別的事
其間突然有個小小的idea
由於來得突然,又沒有準備,所以昨晚就只能構思構思
或許我這樣做會有點不值
不過........想到可以做到一點感動或是一刻的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是不會計較為對方付出多少的啊~
將近零晨三時,躺在床上的我心情仍是highhigh的......一想到...就覺好笑......(我就係咁低能嫁喇~)
5.........好似有點幸福的感覺
haha尋晚仲比我搵番那個笑哈哈嘅扣針^^
昨晚的心情很美喔~

而今天亦暫時完成了第一階段的工作




!!!我
 



2012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一   寒冷


從小膠到大 分類: My feeling

農曆新年快樂^^

若我有回鄉的話 應該可以感受到濃烈的新年氣氛 同時也財源廣進
不過......熱鬧一會兒後............就是無休止的苦悶
這是連續第二年沒回去了.........

剛才突然想起好些往事 發現自己從小至今 一直都係咁硬膠 = =

小時候最喜歡與弟弟玩那個角色扮演的遊戲
我扮BB,他扮我的保姆  XD
那時的我應該也有8,9歲................仲咁低能扮BB...........
而我總是對他嚷著:「我要飲奶~」
他就會沒好氣的答我:「冇呀」

小6時 也在玩神鵰俠侶
到底那時我們在幹些甚麼?  玩得非常起勁ar = =
最令我無法忘記的是 我的水樽被大家拋來拋去 傷痕纍纍 /.\

f.4 econ堂傳mircophone一個接一個答問題
這次是向橫傳 鄰座就一直以為向前傳
我答完後 自然地把咪遞給鄰座     為方便 我沒turn it off
鄰座見我遞給咪給她 暗暗吃驚
輕聲地呻:「乜咁快到我嫁........我都未做....唉.....真麻煩......」
剛巧我遞著的咪是對著鄰座的嘴
換言之 她剛才所說的話已透過我手上的咪播了出去
當我們意識到的時候已太遲了
老師微笑著的對她說:「係呀,到你喇」
er...............我無心嫁..................

英文堂 老師問我"climax"點解
我知那是高潮的意思 可我卻突然不懂如何用解答
面對老師的眼神..........我只好硬著頭皮答:the..........high.....est ..........point............
老師O了  = ='''
其實應該答:the exciting part

 



2012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煩人 分類: 我的生活

終於在晚上約10時45分可以用電腦喇
難得地見K on了  今晚是個好機會

然而 這時候 家裡的電話響起了
那電話號碼有點眼熟 感覺是找我的
接聽了..........果然是我的.........
為甚麼是她!?
我真的非常十分extremely really 萬分為之前為一時之快省了按133而直接用家用電話打給她!
唉....慘了.......又惹了個煩人的回來............

記得之前與某fd的對話................
fd: 你同她熟唔熟嫁?
我: 就你所知呢?
fd: 熟ar
我沉默了片刻
我: 正如你所見到咁lo
fd: 我乜都見唔到
我笑了

然後 我一直在回想自己與她的相處
剛開始時 她又是以為我是個沉默的人
隨著日子.............我們fd了.............
有了第一次約會...........然後.....第二....第三..............
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自己每次與她相處是一點都不興奮, high唔起
只是在努力地維持著友好的態度
我深知我倆是無法發展出更深厚的友誼
我亦知道她是把我看待成好朋友
但實在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要知道 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曾經我們有一段日子係好fd
因為同情她的遭遇處境  所以總是伴著她
或許與她fd的人不多 而我又是個很沒所謂的人 甚少拒絕她
就這樣......我常被她找著.................
每次找我 她總會興奮地暢述自己的所見所聞
可是 她不知道我根本沒興趣
她認為好笑的 我沒感覺
但作為尊重 我也隨便的笑幾聲 或是作出別的回應with no feeling 
連自己也覺虛假 而她像是很滿意的 繼續highhigh

上次與她踏單車
全程找不到半點愉快的感覺  但也不至於唔開心
著實沒甚麼心情去應酬她
她不斷的叫我拍照拍照 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
她終於問我為甚麼不怕
而我卻帶點厭棄的語氣冷冷的答她:唔想影未唔影lo  (諗番都覺語氣差左D 不過因為她真係好煩)
當她向別人覆述與我的一些對話時
她說錯了 我立時認真地糾正道:我無咁講過wor

我受不了她總是四處向人說與我到過哪裡遊玩 甚至連相也show給人看
在我眼中 這行為似是在炫耀             ................惹我反感.................

剛才 就是逼著與她聊了逾半小時
大部分時間都是她自己在說  沒完沒了的  想走也走不到
一直在焦急著,不耐煩  到底何時才完.............

終於讓我找到藉口收線了
然後便速速奔回電腦前
還好 K仍在.............可是.............
不消一分鐘 K便在我眼前off了
啊~~~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真的把我氣個半死!
若是因為一個你有好感的人而錯過  That's fine~
相反 我剛才因為聽了個不討我好感的人的電話 一段我沒興趣的話
浪費了逾半小時的時間  而錯過了  簡直是個悲劇!

唉~ 總覺得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and 3 4 5 6....................  oh no~~~
好煩ar!!!!~~~



黑了 分類: 我的生活

望著手背上的瘀痕.............麻痺了的痛............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