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446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三   清涼


飛跌了的cal-tor 無奈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我想把今天最令我無奈的事記下

話說.............................
當時 我捧著一疊書下樓梯 書上面是我的cal-tor
下樓梯時 書捧得不穩 chok下chok咁
以致........書上的cal-tor......向前飛了出去
剛好跌飛到某兩個低form仔腳下 他們應聲回望
而機殼更是飛脫至樓梯的迴旋處
我望著機殼向下跌去 聽到它與樓梯欄杆發出的踫撞聲
從五樓的樓梯向下望去迴旋處中 心感不妙  = =
擔心它會否直墮至地下 那我豈不是要從5樓跑下去
那刻 我呆了 就連身邊的朋友及那兩位低form仔也呆了
然後 我很自然地說了句:大—獲—
大家才回過神來
其中一位低form仔好心地替我撿起他腳旁的cal-tor
匆忙的我只顧在他手上取回cal-tor 連thx也忘了說   (好無禮貌呀 >.<)
還好 機殼幾經碰撞 只是掉落在3樓的樓梯上
不過 真的笑了XDDD
記得剛才那兩位男生也是笑著把cal-tor還給我 

今次樣衰左添
失威左係兩個低form前.....................- -''



2011 年 9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貪?! 分類: My feeling

貪 是人的天性嗎?
不安於現狀 想要更多
還是說 這不過是進取 XDDDDD
明白了
反正我也是一樣
OK 我也不想防礙別人

 

根本...就..算不上甚麼



2011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五   清涼


繼續Do My Best 分類: My feeling

涼涼的秋風. . . 秋天到了. . .
秋天總給人憂愁愴桑的感覺
um......好像被感染了
靜下來 有種若有所失的感覺
有關「義和團」一切的事務 完全被我拋諸腦後
大家都沉寂了
然後 有天 我再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咦~原來「義和團」是在秋天誕生的啊
10月8日 我們的第一次會議
10月28日全組人員集合->學習小戰士
是因為出生於秋天  所以總是帶點憂傷?
我為這孩子付出了許多  只望它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然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我不是個稱職的母親
連孩子的心思也摸不清
失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  I will keep going
繼續盡我的能力 對得起人對得起自己
在此地 盡善盡美
 



2011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四   清涼


一起渡過剩下的日子 愉快 分類: My feeling

這幾天的心情很美
雖然上學讀書是件挺麻煩的事
但是可以與親愛的朋友們一起渡過這艱苦的歲月 再苦也是甜的

自開學到現在 我竟一反常態 會自動自覺去溫習&預習
以致我能得心應手地應付現在的課程
哈~英默full marks大獲全勝~
Geog. quiz 應該會再創佳積吧^^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模式
上學與朋友們奮鬥 ->回家自習 ->晚上is relaxing time
做好功課後才玩 便可玩得無憂無慮 人都開心D :)

說實在 我們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在一起
因此...我珍惜......我想有個快樂的回憶
同時 也因為心情好的關係
在大家沉默時 我會突然自high -> 唱下歌仔咁
然後她們便會向我投以奇怪的目光...................and laugh together
 



2011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9-21 分類: 我的生活

今天比昨天還要涼快
或許是習慣了平日炎熱的天氣
今天的涼意 令我感到挺冷的
冷得我穿了件長袖毛衣回校  (發冷?!)

今天的我有點呆
竟忘了要on duty............................

今天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與親愛的朋友們一起當值
哈哈~真好玩~寓工作於娛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