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很美
雖然上學讀書是件挺麻煩的事
但是可以與親愛的朋友們一起渡過這艱苦的歲月 再苦也是甜的
自開學到現在 我竟一反常態 會自動自覺去溫習&預習
以致我能得心應手地應付現在的課程
哈~英默full marks大獲全勝~
Geog. quiz 應該會再創佳積吧^^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模式
上學與朋友們奮鬥 ->回家自習 ->晚上is relaxing time
做好功課後才玩 便可玩得無憂無慮 人都開心D :)
說實在 我們只剩下一年多的時間在一起
因此...我珍惜......我想有個快樂的回憶
同時 也因為心情好的關係
在大家沉默時 我會突然自high -> 唱下歌仔咁
然後她們便會向我投以奇怪的目光...................and laugh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