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今天起不再是summer time, stanard time了
過了一個星期的夏令
令我不太習慣stanard time D timetable..........XP
如果中文堂可以一眼萬年 世界就更美妙了
可惜 實況等同度日如年
哈~我又在英文堂鬧出笑話 
一個類似看圖說故事的分組活動上~write a photo caption~
單憑圖中所顯示的景物 寫下圖中的時、人、地、動等key words
從圖中可見一羣人在划龍舟 顯然是端午節
可是 那時候的我卻對組員們說........................................................
「is Ching Ming Festival」
大家點頭認同
正當大家準備寫下來之際
有人疑惑地問:「Ching Ming ?!」
我才覺這答案有點不對勁
不巧...被老師聽到了......= =
她一臉難以致信的問我:「Ching Ming Festival?! Which pictures?」
其他同學聽到後 也不禁笑了.................
我一想到清明節去划艇.............我也忍不住笑了 XD
唉~已不是第一次在英文堂鬧笑話、出洋相的了
同學笑說:「個組有左你先會咁funny」
Oh~really?
那我豈不是要因此而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