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44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二   清涼


討厭這感覺 分類: My feeling

一整天下來 總覺得自己很不在狀態
原因不明.................................
Lunch過後 一直覺得很飽滯
明明只是在seven吃了個撈麵、腸粉&奶茶
飽滯得令我想吐 卻又吐不出
剛才的dinner都只是盛了四分一飯+幾條菜+一塊斑塊
食慾大減
現在已好多了
 

加上這種天氣 陰陰涼涼的 又落雨
令我更不自在



2011 年 9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My feeling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game )


2011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追問proposal 分類: 我的生活

他們是夾好的嗎? = =
他打來問我那份proposal搞得怎麼樣
通話期間 約15min後 她打來向我追「功課」 = = (又會咁啱)

起初 見到來電顯示是「中心」時 想過不接
因為覺得會是她來收數
後來又想不一定啊 可能是來通知拿「迪迪尼」ticket呢  (how bad I am......)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 又生怕被cut線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我叫了一聲後
便立刻飛線到中心去 捌下一頭霧水的他 XP
結果...沒有「迪迪尼」 反倒是我自投羅網 >.<
要來的終究要來 那是避無可避的

一直纏擾著我的疑問 就是為甚麼一月的團年飯比十一月的茶聚貴$70?
我就是不明白...不明白! 為甚麼?
 



2011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愛做數的原因 分類: My feeling

由暑假至今 我都被Math.所迷住
把功課擱置 連書也不溫 (第二天要test)
就是花時間去做數
到近來 更會去預習 又會預做了Math.的練習   (勤力了?)


漸漸 我開始明白自己為何喜歡做數
逃避
冷靜

因為被太多俗務所煩
只有在做數時 我才能冷靜 才能認真
心無雜念 專心一意地埋頭計算
不會去胡思亂想


因為不想去面對那些煩人的功課、課本
但去花時間去看電視、用電腦 又未免浪費時間
相比起來 做數 既實際 又有義意
一個無可挑剔的藉口

做數的時間往往過得特別快
然後就是溫習/功課時間了~

I enjoy the time of doing Math ^^



以我的低能換大家的笑聲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打從今天起不再是summer time, stanard time了
過了一個星期的夏令
令我不太習慣stanard time D timetable..........XP

如果中文堂可以一眼萬年 世界就更美妙了
可惜 實況等同度日如年

哈~我又在英文堂鬧出笑話
一個類似看圖說故事的分組活動上~write a photo caption~
單憑圖中所顯示的景物 寫下圖中的時、人、地、動等key words
從圖中可見一羣人在划龍舟 顯然是端午節
可是 那時候的我卻對組員們說........................................................
「is Ching Ming Festival」
大家點頭認同
正當大家準備寫下來之際
有人疑惑地問:「Ching Ming ?!」
我才覺這答案有點不對勁
不巧...被老師聽到了......= =
她一臉難以致信的問我:「Ching Ming Festival?! Which pictures?」
其他同學聽到後 也不禁笑了.................
我一想到清明節去划艇.............我也忍不住笑了 XD
唉~已不是第一次在英文堂鬧笑話、出洋相的了

同學笑說:「個組有左你先會咁funny」
Oh~really?
那我豈不是要因此而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