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籌款表演 洋溢著甜甜的氣息啊~
C君獻歌後 在離開台上前特意說了句: 這是由B君點唱給G的------《至少還有你》
全校頓時起哄 wow~~~
緊接著的是D君上台演唱
在開始唱前 他又說了句:以下唱的歌是《火辣辣》,由G點唱給B君的
全校再度起哄
看來這對情侶今天真是羨煞旁人咯~
~~~~~~~~~~~~~~~~~~~~~~~~~~~~~~~~~~~~~~~~~~~~~~~~~~
太好喇~~~~
都說了你不會有事 希望在明天嘛
真好啊! 我們可以一同升上F.5啊
真是的 害我白擔心一場
在這之後 我們就一起努力憤鬥吧
~~~~~~~~~~~~~~~~~~~~~~~~~~~~~~~~~~~~~~~~~~~~~~~~~~
下年我絕不再做E.A.了啊!
雖然可以與不同的人chatting是很有趣
可是.........要上台向全校師生演說.....未免太震撼了吧
今年有幸逃過一劫 但不是每次都咁lucky嘛
還是及早抽身離去比較好
這個......我玩唔起...........
~~~~~~~~~~~~~~~~~~~~~~~~~~~~~~~~~~~~~~~~~~~~~~~~~~
你指相中的我笑得很牽強
本來我並沒有甚麼感覺
但被你一說 又有點認同
那是當然的吧
畢竟那時我是硬著頭皮被迫著拍的嘛
一張用來作心意卡的照片中
我總不能目無表情 會是很怪的
無論如何 都應該是一張笑臉
無奈之下 只好勉強擠出一些笑容來
結果 就拍成這個樣子
算吧 整體來說都不錯
我相信ar sir 不會太執著這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