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可悲
如果做了些對不起我的事
拜託 請不要告訴我 讓我繼續天真下去
這樣 我會比較好過
可是 偏偏總讓我知道 一次又一次
我會很苦腦的
那個瞬間簡直是頹了 有種被人擺了一道的感覺
我從這些教訓中明白到......
發生左就係發生左 已經改變不了 亦回不了的頭
可以做的 只有接受
我實在無能為力
在怨天尤人 已發生的過去還是不會被改變
因為......這一切都太遲了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人 需要為自己的所為負責
自種下這個「因」的時候
「果」已在萌芽 一步一步的成長
種出來的會是「好果」 還是「惡果」 就要視乎種下了哪樣的「因」
所謂的自食其果
我所期待的是......白雪公主嚐下的那個紅蘋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