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早回到學校
趕忙到library 列印
集會的鐘聲響起了 還未到我呢.......
真讓我心急如焚
害得我要以9秒9奔到操場聽Assembly
不過 那刻還是蠻刺激的
心想鐵定會被「截糊」
Luckily, we are safe!
這個assembly真廢!!!!
內容簡潔得只有個祈禱環節 Then, the end!!
我們拼命趕來就是來祈禱!???
那倒不如取消了它 留在課室praying更好吧!
百痴的我在英文堂鬧出笑話
I am so kai~
人家的用意是叫我在黑板上寫上同學們的次序
我卻理解為...在他們的名字上寫上「sercet」
其實.....我已奇怪為甚麼要寫「sercet」的了????
原來.....是我聽錯了
可惜...我發現得太遲...
老師見到我在黑板上的「傑作」
立時問我:「why you write "sercet" ?」
我...無言了...
我竟被fake了...又kai了.. = =
同學告訴我科長已上繳了所有功課
這就糟了...我還未交啊...為甚麼不多等一會.... T T
為免被兇狠的Miss鬧爆
傻傻的我因此跑去向Miss say sorry...功課未能準時交上
回到課室 我發現了...發現了...發現科長根本還未把功課交上!!!!
我就是一個傻勁誤信了人 還為此向Miss道歉!
唉~真被害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