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44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5-10 愉快 分類: 我的生活

為了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難得地自動自覺溫習
沒辦法  誰叫我答應了你們
再不努力 就快要追不上了

我有點懷疑...
今天究竟是彿誕 還是端午節?
怎麼我今天竟在吃粽的?

這星期的節目真是相當精彩
尤其是星期四  放炮仗似的 = =
今天算是忙裡偷閒


躺在床上小休時
突然想起了小學
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有一點是無何否認的:
大家都變了
是好是壞 因人而異
 
啊~~~~~~~~~~~~
How come tomorrow is Wednesday?
I need to on duty on Wednesday
oh~ I will be so busy tomorrow  T.T
 
話雖如此...
如果上星期是地獄的話
那這星期便開始接近天堂^^
(雖然只過了兩天)
1. Math test 沒有想像中的差
2. 我努力做的那篇稿可在今年刊登! Yeah~  
    預期會在考試前派發 (期待中)
3. BA功課終於可以擺脫你們了
    名義上4人一組  實際做的卻只有我倆
     是你們不仁 我們才不義的!
     這回 我倆遠走高飛  
     你們兩位兄台就自生自滅吧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2011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是全校第尾二個離開學校的學生 愉快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好特別的經驗~
今天  我可能是全校第尾二個離開學校的學生
離開學校時
只見敞大的學校 除了我們  就是空無一人
唔...著實帶點陰沉.....冷冷清清的
如果我有帶手機的話 一定會把這一幕拍下來
可惜  粗心大意的我卻把手機遺在書桌上.....= =
沒有了手機在旁 真是不方便
欸~有點明白小米的不便之處
 



2011 年 5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歌。我心 分類: My feeling

《假如讓我說下去》
任我想 我最多想一覺睡去
...
然後你 你最多會笑著迴避
避到底 明明不筋竭都力疲
就當我還未放鬆自己
...
忘掉愛 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
但如果 但如果怨下去 或者
傻得我 通宵找誰接下去
離開 不應再打攪愛人 對不對


《笑中有淚》
我 要多得自己 更加多謝你
你將我磨成利器
...
早已 記不起自己 有否憎恨你
至少今天再站起 從前在快樂時以苦調味
在過山車裡上天落地 經歷就當福氣
...
當我無情無恨望過去 還是笑中有淚


《可惜我是水瓶座》
......

如可笨到底 但到底 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羨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我就回去 別引出我淚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若然道別是下一句 可以閉上了你的咀
無謂再會 要是再會 更加心碎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 逐點崩潰 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 始終有些心虛



2011-05-08 分類: 我的生活

這兩天的所見所聞
像是上天給我的啓示

剛才看電視
看似平平無奇的那句話
竟感動了我
我才發現
再多的怨恨也不及一個「愛」字
與其去恨一個人 不如去愛他
縱然明白 但....沒用的
問題依舊存在  那種揪心的感覺仍在
正如我手上那個小小的印記
記印著那難以忘懷的一夜
無助的我...痛的不是傷口...而是痛心
 



2011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5-07 分類: My feeling

其實...我真係好好嫁......
好人..是不是容易被人欺負?

你們別以為我聽不見
我可是一字不漏的聽得一清二楚
在你們面前 繼續做個無知少女
實際上 看得最透徹 想得最成熟的
都是我

任何事 總有原因
即使知道原因又如何?
有時候 太清楚
只會傷了自己

模糊不清......至少還可以抱有希望
甚麼都不知道  就不用煩、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