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2011年的100天
我一直在想快樂地度過這天
可是 事與願違
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破壞了今天愉快的心情
對於姑姐的問題 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
或許是我不想回答
過去的回憶又再湧現 痛心疾首
難受的心情並無表現在我的臉上
笑意背後的痛 都是你們不明白的
心情好不容易平伏了
回港後 又要面對另一個問題
怎麼這天問題多多 有完沒了的
我已夠累了
沉默 是避不了的
這次 我沉默了
下次 你繼續問
直至 問到答案......
我想問你們幾個問題
答案真的那麼重要嗎?
可以不顧我的感受繼續追問
難道我就不比答案重要?
你們的問題彷如一把利刀 直刺在我的深心處
只要問題仍存在 任我怎樣避 都是徒然
擁有 是一種幸福
擁有秘密 卻是一種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