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就知道今天只有5個人可以到來開會。意外地,只有我一人準時到達,等了差不一小時,一小時的等待是非常的漫長和無奈。
在到達中心前,我以為那兩位華仁的應該早早到達了。然而,他們比我還要遲。
我耐心地等到16:30,還是只有我一人。而Sonya亦開始對我進行猛烈的發問攻勢,其實Sonya 為我們準備了一些遊戲,但由於人數太少,以及時間關係,浪費了Sonya一番好意,真是抱歉萬分!
到了16:45,他們還未出現,於是便打給他們,我只能聯絡到其中一位,他抱歉地向我表示因他突然另有事務,不能到來,但他亦有協助我尋找另一組員。我分別打了4個電話,只有他一人接通我的電話;其他的,不是飛到留言信箱,就是未能接通。我越打越傷心...
及後,那位組員終於回電給我,而他竟問我:「原來今天要開會嗎?」我實在被氣死了。
17:10,終於齊人了!不過只有一半人出席(4 people),剩下的時間都是討論現時「義和團」的問題。對於我們的討論結果,我感到挺滿意的 ,但時間又overrun了,7時才結束是次會議!
說真的,我對於今天的整體情況是不太滿意的,而且很不悅!我放棄了兩份工作來開會,誰知只有我一人呆等
希望今天的事不會再發生,是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和唯一的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