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為甚麼 就只想哭
硬要說原因的話 這可能是女生的情緒病
心理不平衡......
我在想: 說粗口是否能減輕心中的不快?
我想...應該會有作用吧
可惜 我不會說
說粗口 是我對自己的一大禁忌
聽粗口 就沒問題
最近很想聽別人用粗口唱歌 rap都ok
朋友順從我的意願 有節奏地唱了幾句
越唱越high (笑了)
實在......太有趣了 別有一番風味
現在回想起 仍覺好笑
你說得對
Today is the cause of tomorrow
很多事 都是我自找的
明知道這是不應該、不對的
多番告誡自己
結果...還是按不住
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怨你
可你有嗎?
你們只會彈劾我做得不好
你們有反省過自己嗎?
難道你們就沒錯嗎?
你,我是看在眼內的
你,明白當期待落空、希望變成失望的感受嗎? (我可是清楚得很)
你,這是甚麼態度!? 我哪及不上你?
你,又明白甚麼? (我真不想避開你) 請不要再逼我
在這裡 連我在內 皆不稱職 大家都沒資格
我寧願我係個大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