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空閒時 可以非常空閒 當我忙碌時 又會是非常忙碌 令人煩擾的事總是在我忙碌的時候困擾著我 人們亦總愛在我忙碌的時候來找我 唉~大起大落......
為甚麼? 既然大家都是兩情相悅 為何不可以在一起? 就只差這一小步 大家就不用那麼痛苦 只要向對方坦誠 霧便會散盡 結局都會被改寫 可惜 卻止步了 或許 我不明白 但我感受得到
如果只剩下一小時的生命 是是世界末日 我會做的事很簡單 : 跟我身邊所有喜歡的人 說聲:「我愛你」 簡單就是美 死而無憾
本人最不喜歡做抉擇 因為我總是做錯的 到最後 又是不得不後悔
哈! 一招先下手為強,殺你一個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