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外出的
可惜......
又不想待在家裡
於是便外出了
我這樣的裝束
似去玩 似去街
也不像是去公園呆
同學笑指我這行為猶如獨居長者
(朋友 我真係好無聊嘛)
耳邊聽著音樂
雙眼看著那對小兄弟在踢球
事情就如電視劇般發展
他們的球滾至我腳下
我好心的把球撿起來 還給他們
小的那個跟我說了聲謝謝 便提著皮球走開了
大的那個見狀後 便對我說:「其實個波係我借比佢玩嫁」
我報以一個微笑
他們離開後
不知為何
我...的眼眶濕了
竟流下淚來
就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為何落淚
我想...是一時感觸吧
他們......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或許 那時候我正需要溫暖
在公園坐了近兩小時
被蚊咬了十數處
替公園滅殺了五隻小蚊
苦,都是值得的
看著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孩 愉快地嬉戲
便覺:原來快樂可以這麼簡單
我想通了
心情亦調節過來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可以有個完美的句號
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