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是種善變的動物
她們的心思 難以觸摸
一切皆隨心所欲
「因為喜歡啊!」
「不合適的話,喜歡有甚麼用?」
「喜歡就夠了,我心甘情願的!」
「唉!女人。」
即使就在眼前 觸手可及
兩心......卻是相隔遠遠的
生命只須向自己交代
毋須向所有人證明
情人眼裡出西施
即使對方的外表不怎麼帥或美
在你的眼中
她/他都是最棒 最好的
你信奇蹟嗎?
如果不能相信奇蹟的話
活著不是太乏味了嗎?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心中有愧 自責不安
為甚麼歡樂容易與人分享
悲傷卻只能獨自品嚐?
喜歡還是得放棄
再心愛的東西
都要學懂放手
欺騙人和被欺騙的
都同樣痛苦
欺騙自己才是最痛苦的。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到底是享受 還是折騰
愛上卻無法享受 是少少的孤獨
愛上而無法擁有 卻是無止境的折騰
為了所珍愛的付出
犧牲 是值得的
付出的愛被珍藏時
便會感覺到被愛的尊貴與神聖
重要的 不是他怎麼想你
而是你想怎樣做
人和人之間 非旦不能相互了解
甚至連自己也絕無法了解自己!
人之所以擁有秘密
是為了保護心愛的人不受傷害
我覺得坦誠只是一種隋性
只是想把自己背負的東西統統推給別人而已
有些感覺 就放在心裡
因為悲傷 說出來 不會讓人快樂
朋友 就是這樣
苦與樂 也可以在一起
其實我看得很清楚
比你想像的還要清楚
不說出口
是在保護著
心中的一份美麗
把真實看得矇矓
為的是世界片刻的寧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