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間不多的關係 farewell party 也就沒辦了
在班主任提議下 大家便到操場大合照
本來說排個心形
可是當全班站到空礦的操場時 已惹來四方八面的注目了
在這情況下 還要排個心形???
結果......便改為一字排開 前後各一行 (搞到好似打靶咁 = =)
剛才看過那些大合照
唉~唉~唉~都是怪怪的
最無奈的是 由於被tag了
在一小時內 我的mail box收了多達20封來自fb的通知
還有上升的趨勢 向著30封進發~
煩透了........
Math. ar sir的離去 已夠sad了
如今 連班主任都要被換掉
下年的中五生涯竟要交給一個令人-> 的老師
Oh my god~
為甚麼好的老師都要離我們而去?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