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446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忙裡偷閒 分類: 我的生活

我總覺得我是大家中最閒的一個
14:30-back to home
15:30-午飯->洗澡->午睡
18:30-睡醒後,回覆那些未接來電
19:15-Dinner
20:15-準備vivian的生日禮物
21:00-用電腦
00:00-關電腦->睡覺


當別人在補課時,我在午睡
當別人在做功課時,我在用電腦
當別人在溫習時,我在hea
你說,我是不是很閒?

但其實這些空閒的時間
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往後的日子不會是那麼悠閒了
有得hea就好hea喇~
 



2011 年 9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禮物見真心 分類: My feeling

這個晚上 我心血潮地番出16歲生日時 大家送我的禮物
邊聽著歌 溫柔地把禮物番開
不論在拼圖上 還是生日卡上 我都感受到大家的真心
撫摸著米米送我的畫 寫給我的詩
我就不期然地聯想米米當時為我所付出的努力
看到大家的心意 再加上音樂的氣氛下 我終於感動得落淚了  (so touching)
哭得很痛快 哭得很快樂

同學的一句:其實我好愛你……  (好warm)
拆開vivian送我的生日卡 內附我和她的合照一張 (看到此 又感動了一下)
她寫的一句: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識心 (深深的被打動了)
Franky的一句:快高長大 (頓時令我破涕為笑  傻瓜)
Vivian Chan 對我的熱情不禁令我受寵若驚 (不過 我亦為她灑下感動之淚)
Manyu短短的八字真言 :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 ) (更讓我感受到他那份真心)

Ar米可真壞 說甚麼想看我哭
如今 承她貴言 我看過所有禮物後 情不自禁地抽泣起來
我明白的.........我感受到的.............ar米對我的愛..................
I love you too
我會為了你快樂地活下去。同樣,請你亦為了我快樂地活下去

這一切一切 都令我太感動了~~~
回想起義和團成立至今 我與大家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我...我能夠認識到大家......成立了義和團....並當了大家的組媽.......是福
雖然組媽一職令我吃了不少苦頭 (有苦自己知)
但汗水中亦包含了那些美麗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藏
此刻的感覺......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2011 年 9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青春的感覺 分類: My feeling

開學的第二天  非正式上課天
聽完班主任的嘮叨後
我們到禮堂 assembly..........
根據過往的經驗 應該是向大家推廣本年的主題
果然 一如所料
本年的主題 : I plan, I strive, I suceed
本級有名同學亦為此主題 親自作曲&填詞 (好勁ar!)
並聯同三名同學拍了段MTV
不論是歌 還是主唱 都是那麼動聽
MTV的拍攝手法亦值得一讚

那MTV叫「夢想」
看著片中四位男角在嬉戲胡鬧時 也不忘為他們的夢想奮鬥
那刻 我真覺:青春真好
青春 應當如此



2011 年 9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開學喇~F.5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今年的班房位於二樓 太好了~
想起從前爬到半死的五樓 如今可真是苦盡甘來喔

我一直以為會是依學號坐 原來...不是呢........
踏入課室 見大家都是依著上年的座位而坐
令我有點意外 感覺好像回到從前一樣
當我走到我的座位時 見他已在位上發呆 (wa~難得wor~竟然仲早過我?!)
見我到來 他便對我說:咦~你咪就係傳說中嘅................  (大哥 係唔係咁打招呼呀?!)
回到學校 同學向我第一句問好就是以上這句  (Oh~我美麗的清晨被毀了............)
轉過身後 她面帶笑容地主動向我打招呼:早晨!  (這才像樣嘛~)

這年的班主任真是.........(不知該用甚麼詞語來形容)
甫進來就向我們自我介紹一番
然後便向大家說了些大家都知道的開學事議及規矩  (你以為我地仲細咩? F.5喇)
就連禮堂要到哪裡坐都可以說足10min 結果.............
當我班離開課室到操場集合時 望向操場............震驚了..........................
只見全校師生早已集合於操場 只差我班
操場上的訓導之首以銳利的目光望上來 於是我們匆匆地往操場走去

近年的F.1新生 雖然已由小學生升為中學生
但仍可在他們身上找到些「小學雞」嘅影子
不經不覺間 我已是F.5生了



2011 年 8 月 31 日  星期三   晴天


一年的總結 分類: 我的生活

剛看完日記  一年來所發生的事都記載於此
這一年滿載著喜怒哀樂
我亦幹了不少傻事、好事、壞事、趣事
回顧以往的歷史 原來我曾誤會過一些話 看錯了一些人
而偏偏卻錯有錯著 這....或許是天意吧
人生總是充滿著巧合...................
在想A時,卻夢見B
在想B時,卻夢見A
在寫C時,C就打來
D叫我打給E時,E卻打給我


這一年的辛酸和快樂 實在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我發覺從前的行為很低能 從今以後 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處事要成熟點


總括而言 我們都是朋友 屬於真心的朋友
這一年所認識的各位 與你們相處的日子
我是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