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 我心血潮地番出16歲生日時 大家送我的禮物
邊聽著歌 溫柔地把禮物番開
不論在拼圖上 還是生日卡上 我都感受到大家的真心
撫摸著米米送我的畫 寫給我的詩
我就不期然地聯想米米當時為我所付出的努力
看到大家的心意 再加上音樂的氣氛下 我終於感動得落淚了 (so touching)
哭得很痛快 哭得很快樂
同學的一句:其實我好愛你…… (好warm)
拆開vivian送我的生日卡 內附我和她的合照一張 (看到此 又感動了一下)
她寫的一句: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識心 (深深的被打動了)
Franky的一句:快高長大 (頓時令我破涕為笑 傻瓜)
Vivian Chan 對我的熱情不禁令我受寵若驚 (不過 我亦為她灑下感動之淚)
Manyu短短的八字真言 :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 ) (更讓我感受到他那份真心)
Ar米可真壞 說甚麼想看我哭
如今 承她貴言 我看過所有禮物後 情不自禁地抽泣起來
我明白的.........我感受到的.............ar米對我的愛..................
I love you too 
我會為了你快樂地活下去。同樣,請你亦為了我快樂地活下去
這一切一切 都令我太感動了~~~
回想起義和團成立至今 我與大家的點點滴滴
我覺得...我...我能夠認識到大家......成立了義和團....並當了大家的組媽.......是福
雖然組媽一職令我吃了不少苦頭 (有苦自己知)
但汗水中亦包含了那些美麗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藏
此刻的感覺......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