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別就像一個大大的句點,
把人生輕快而短暫的旅程中斷,
迫使人們思考著未來
~~~~~~~~~~~~~~~~~~~~~~~~~~
還記得當時我看到這一幕,也跟著哭了
雖然他們經歷的只是個短短的旅程,卻已建立了份深厚的感情
"因為我們是夥伴" 這個答案實在太無敵了!!!!!!
想起中學生涯已到了第五年,距離要跟一眾朋友分開的日子也不遠了
心裡總覺萬分不捨
好想.....好想......與你們經歷更多開心難忘的回憶
因為你們是我的寶 ,我們是朋友嘛:)

人啊,總是當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才想起他的好
~~~~~~~~~~~~~~~~~~~~~~~~~~~~~~~~~~~~~~~~~~~~~~
的確,我總是常在失去了才懂人家的好
人家在的時,就嫌對方煩
到分開了後,才發覺與對方在一起時,並不只有「煩」的感覺
還有別的趣事,大家也曾經歷過不少快樂
怎麼............每次要到對方不在時,才會去想......才會去念昔日的點點滴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