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test cycle還有兩天就結束
但早前的試卷亦陸續發還
班上. . .一次再一次地出現愁雲慘霧
Math test . . . 因時間不足的關係
令大陪分人都fail 只有甚少人能撓悻過關
就連平日成績尤好的人都難逃一劫
她們. . .一個接一個都因這個破新低而漰潰了
對於未跌倒過的人 這一跌 可真是跌得異常沉痛
正因為未跌過 不知道跌倒會有多痛
所以在第一次. . .是很傷的
而對於常跌倒過的人
因為都跌慣了
所以這一跌也不算甚麼
可是. . .他們是有感覺的
而這次 他們是重傷
其實 我也對自己有過失望
我經常都做Math. ex.
這一課也快給我做光了
但仍是不合格
還要敗給經常在睡覺的鄰座
. . . . . .很強的挫敗感
慢慢. . .我亦接受了這事實
多得他的激勵 我決定寄望下次的test
重新振作
經常跌倒的人
的復原能力是較強的
今天 派的是大家都不寄予期望的中文卷
如Math.的一樣 只有7個人pass
唉~繼英文and Math fail 後 中文會是第三
誰料 我意合格了 亦是第二高分
那瞬間 我猶如谷底反彈 喜出望外
反觀 身邊的人皆唉身嘆氣
我亦不好說些甚麼 就連分數也不大願想showv來
免得令大家更sad吧. . .
前面的一個朋友sad到沉默不言 很少看她這樣的
望著她垂頭喪氣的背影 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即使我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好happy
但看見朋友失落的樣子
我真的不感到一絲的快樂
還好. . . 我們離開學校後
拋下傷人的分數
又回到輕鬆快活的心情
Happy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