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44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11-20 分類: My feeling

早上:期待、緊張

下午:輕鬆、愉快

返家:疲累、sleepy

晚上:意外、無奈

最後: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11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清涼


2011-11-19 分類: My feeling

本來今天是個普通又平凡的星期六

但一個來電, 就令我憂心不已

希望只係我諗多左啦

拜託了



2011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旅行日-長洲 愉快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雖然本來想到OP玩
但這次的長洲之旅
無可否認地,班會所設計的check-pt.活動真好玩

自從F.2與璣璣一行人來過後 就不曾來過了
今天再一次到來 依然有著熟悉的感覺
周遭的景物讓我想起那次的旅行

第一次學校旅行係要不斷地跑
一到達長洲就開展了累人的check-pt.
...sad...我們組應該見好就收 否則便不會被倒扣分吧 = =
就不會是最後一名. . . .
旅程的下半部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掃街」
只可惜大部分的甜品店都沒開店............

.總括而言. . . . . . .
Today is a nice day
不過......今天似乎吃了很多不健康的食品XP
  時間: 2011-11-16 11:35 PM
檔名: activity day 01
大小: 51.84 KB
尺寸: 640x428px      (hehe~ can u find where am I )



2011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佈滿陰霾的測驗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雖說test cycle還有兩天就結束
但早前的試卷亦陸續發還
班上. . .一次再一次地出現愁雲慘霧
Math test . . . 因時間不足的關係
令大陪分人都fail 只有甚少人能撓悻過關
就連平日成績尤好的人都難逃一劫
她們. . .一個接一個都因這個破新低而漰潰了

對於未跌倒過的人 這一跌 可真是跌得異常沉痛
正因為未跌過 不知道跌倒會有多痛
所以在第一次. . .是很傷的

而對於常跌倒過的人
因為都跌慣了
所以這一跌也不算甚麼
可是. . .他們是有感覺的
而這次 他們是重傷

其實 我也對自己有過失望
我經常都做Math. ex.
這一課也快給我做光了
但仍是不合格
還要敗給經常在睡覺的鄰座
. . . . . .很強的挫敗感
慢慢. . .我亦接受了這事實
多得他的激勵 我決定寄望下次的test
重新振作
經常跌倒的人
的復原能力是較強的

今天 派的是大家都不寄予期望的中文卷
如Math.的一樣 只有7個人pass
唉~繼英文and Math fail 後 中文會是第三
誰料 我意合格了 亦是第二高分
那瞬間 我猶如谷底反彈 喜出望外
反觀 身邊的人皆唉身嘆氣
我亦不好說些甚麼 就連分數也不大願想showv來
免得令大家更sad吧. . .
前面的一個朋友sad到沉默不言  很少看她這樣的
望著她垂頭喪氣的背影 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即使我得到了不錯的成績 好happy
但看見朋友失落的樣子
我真的不感到一絲的快樂

還好. . . 我們離開學校後
拋下傷人的分數
又回到輕鬆快活的心情
Happy ending?

 



2011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有隔離等如無隔離 無奈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他 幾乎每一堂都會睡覺
我亦司空見慣了
這令我不禁在想 是不是我把他悶壞了?而他是被我悶得睡著了呢?
但據聞他就連上phy.堂也會睡
明顯地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記得上年學期未與他坐時
雖然他亦有曾睡覺
但至少沒現在的頻繁
有同學笑說:佢咁訓法, 真係死左都無人知,以為佢仲訓緊..................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宗教
試問他又怎會錯過如此大好機會呢
直至下課時他才不情願地起來
他醒來後的樣子. . . . . . . 好兇. . .
目無表情的皺著眉頭
一直以來 我都未曾見過他這樣子. . . . .好嚇人
我怯怯的問他甚麼事
他簡單地答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答案: 未 訓 夠

及後 他認真的問我:做乜D人咁快走?
我無奈地答:放學丫嘛 = =

對於他的「渴睡症」 我們都束手無策
也就隨他吧
反正他睡夠了 就會起來
若不夠睡 叫醒了他 不一會兒又會倒下去.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