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重播的《洛神》 曹植七步成詩的一幕 看得我感動落淚 好正呀~
今天先後有兩位同學哭了 然而 我卻不知道她們所為 據聞,第一位同學是因得知外婆離逝的消息而哭 唉~ God bless her la 看她哭得如此可憐 令我不禁有點同情她.............. 如果我身邊有人離開的話, 我想我的情況會像她一樣吧
呼~終於黎到星期五喇. . . . . . . .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了 麻煩的事總算是解決了 失書的錢,賠了;八達通,亦找回了 SBA,也暫告一段落
ADD OIL~~~~~~~~~~~
唉~這兩個月.....不是lost了本書,就是lost了張八達通
我還以為會被Sonya罵 說好了的7人,只剩下5人 總算可以釋懷 活動算是順利完成了
不過 今天原本想做的事........並沒有做..... 見到大家. . . . . . . . . . . . . . . . 實在沒必要再增添一份傷感 也就罷了
晚上,我下了一個決定 那是這兩天的一個小小想法 如今 我把它實行了 (希望不會是3分鐘熱度) 多了一份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