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veryday

xiaohaha520
暱稱: xiao-hah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2-08-07
2020-11-01
2020-05-27
十年了
聚不會是開始,散也不...
文章分類
全部 (443)
My feeling (226)
我的生活 (180)
我的學校生活 (67)
動漫 (1)
義和團 (15)
未分類 (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3
留言總數: 220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445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X親節 分類: 我的生活

記得在上月月尾,我與sandy提議找天出來
左編右編,終暫定了今天
其實在當時,我也覺得可行性不大,很大機會只是個「空頭支票」
然後,某天發現原來今天是母親節
那又怎麼樣,我還是要埋頭苦幹地讀書

 



2012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失控 分類: 我的學校生活

今天是陸運會的決賽,亦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年的陸運會啊

可能因為昨晚太過激動,令我整晚都無法入睡
睡眠不足的關係,以致我今早醒來後,頭有點痛
再加上喉嚨本來有點乾,早上勉強地吃了碗辣麵,喉嚨就更痛

為了使自己的心情可以放鬆,於是聽了些感覺輕鬆嘅歌,可是沒用

上到了觀眾席,才發現我是班上第一個到
才坐了一會,頭又開始痛起來
那時的我很呆
為甚麼.............偏偏在這天才感到不適.............

當時,只有數個同學知道我頭痛不適
後來,她們都出去了比賽,而我則留守在觀眾席
席上的其他同學也就為場上比賽的同學打氣,
她們不知我不適,所以我也勉強站起來為大家揮舞啦啦球
我很累...........一有空檔,我就會坐了下來...........發呆..............

我以為自己是可以的,但原來一切都是勉強
終於,有個同學留意到,問我是否不適
我點點頭
然後,我忍不住了
一個人走到廁所,待在廁格裡,莫名的哭了起來

我重拾心情後,回到觀眾席
一個同學對我說:你的臉色很青白
我心想:我有這麼嚴重嗎?
同學們讓我坐下來休息,不必打氣
感覺我的頭很沉重,我也頂不住的伏了下來
這樣一伏,淚水又開始不自控的流出來
好辛苦.................
我實在不想讓人看見,可是......還是被發現了........
她們見我辛苦到哭起來
就開始勸我到sick  room或是早退
的確,以我當時的狀態,留下來也做不了甚麼,幫不上甚麼
只是...今天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我不想就這樣離開
還有......我不想錯過這一次的4x1
因此,我堅持留下來
為了讓她們放心,我再次打起精神來,說:現在哭過了後,已經舒服多了
說罷,我伸了個大懶腰,又手執啦啦球幫忙打氣
可是,不到一會兒,頭又開始痛,我又坐到一邊

在4x1的邀請賽中,我們以最後一名落敗了
不過..........我也真的無悔了......只少我們也盡了力
跑完後,我就更累

從來,我都是個不需讓人擔心的人
今天,因為我的不適
有不少同學都過來問候關心我
不讓我操勞、為我撥扇、叫我多喝點水、借了個大袋讓我抱住、讓我靠在她的身上、陪我回家(怕我會突然暈倒)
每一刻,都令我感動,有點溫暖

我很久......已沒有這麼病過
可能我不是頭痛,而是發燒
只覺得頭很沉重,喉嚨有點痛,她們說我很熱,但有時候我又覺得有點冷
經過今天,我更深刻體會到.............勉強,真的很辛苦................



2012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這一刻,我有種要落淚的衝動 分類: My feeling

今天可能是我中學生涯中最後一個陸運會
而我因為參加了一個叫「job   shadow」的活動就沒有去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對一的跟著自己的導師
去到才發現是2對1,我與另一學校的學生會跟著一位Project Manager,看他一整天的工作
初時,我倆真是很無聊.........因為我們的導師也真是很忙,就給了我們兩本超過200頁的A3side的Project文件看
就這樣,我們靠著它渡過了無聊的兩小時
然後,導師與他的同事請我們到茶樓吃飯
..................................................
到最後的活動的debriefing分享時,我一直都很認真地聽,因為大家都說得很有意義
臨別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不捨
雖然一整天下來,都是沉悶的過著,
但在過程中,也有些趣味,
這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滿滿的滿足感

晚飯過後,我登上FB,
我看到同學在FB的班group上發佈了關於今天陸運會的感想
看得我很感動,
我一邊看,一邊在想像:
大家在這33度的高溫下,在運動場上努力,4x4的同學跑道上拼命的跑,在看台上的同學為著他們熱烈地打氣
而我則坐在辦公室中懶懶的享受著冷氣....................對他們....有點歉疚......
上年,我們贏個啦啦隊總冠軍,今年除了想保住上年的冠軍外,也想為我們的同學打氣,送上無限量的支持
星期五,可能是最後的機會了
那天,雖然我不是代表自己班跑4x1,但也會拼盡全力
當然,亦不忘為自己班打氣「5B同學係最威,運動場上爭高低,比賽一定無失威」

最後一件事
因為某些原因,我到了X的fb,很surprised地看到了............看到了.............我終於看到了............
我一直很想看.........期待了半年有多.....今晚,我終於看到了................
因著這份意外的驚喜,再想到前兩件事
這刻,我內心滿載著一份複雜的感動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一天
不捨、滿足、感嘆、努力、希望、驚喜--->感動


 



2012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如意的一天........ 分類: My feeling

為甚麼...............受傷的總是我..............
又是我的錯...........
這一次.........真的覺得很不甘............怨怨怨怨怨怨
奈何....我又只能默默承受..............................



2012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就當是紀念一位朋友 分類: My feeling

車:早知一定與你分手
最愛往往難以相廝守
愛過你之後 我怕沒然後

原來寂寞 沒有你的問候
用誰來平復也不夠
你似個最窩心的缺口


許:沒有這犧牲 怎可讓你我得救
每個劫數 時間會善後
以往那轟烈 漸漸會變溫柔

長年累月 就算你多念舊
明天一滴也不留
愛與痛 如昨夜喝的酒

車: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淚
許: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已經能面對

車:最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許:都會退去 既然難忘
合: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車:最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許:都會退去 我們如何
合:仍然能活下去

車:往事就像是一道橋
許:你我會過去的 情懷不會倒退

許:沒有這犧牲 怎可讓你我得救
車:每個劫數 時間會善後
許:以往那轟烈 漸漸會變溫柔

車:長年累月 就算你多念舊
許:明天一滴也不留
合:愛與痛 如昨夜喝的酒

許:得到過 車:什麼
許:也要放下 車:什麼
合:即使你與我 苦或甜 有幾多

車:失去 許:什麼
車:誰能留戀什麼 許:太多
合:當天你說你會最愛我
他朝好好想清楚 只怕沒那麼多

合: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淚
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已經能面對

車:最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許:都會退去 既然難忘
合: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車:最痛都會過去 都會散去
許:都會退去 我們如何
合:仍然能活下去

車:往事就像是一道橋
許:你與我會過去的 情懷不會倒退

許:愛與恨 就像列車夜行
車:過去會過去的
合:當天你與我怎樣重視過誰和誰
在年月快線裡 都給壓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