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陸運會的決賽,亦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年的陸運會啊
可能因為昨晚太過激動,令我整晚都無法入睡
睡眠不足的關係,以致我今早醒來後,頭有點痛
再加上喉嚨本來有點乾,早上勉強地吃了碗辣麵,喉嚨就更痛
為了使自己的心情可以放鬆,於是聽了些感覺輕鬆嘅歌,可是沒用
上到了觀眾席,才發現我是班上第一個到
才坐了一會,頭又開始痛起來
那時的我很呆
為甚麼.............偏偏在這天才感到不適.............
當時,只有數個同學知道我頭痛不適
後來,她們都出去了比賽,而我則留守在觀眾席
席上的其他同學也就為場上比賽的同學打氣,
她們不知我不適,所以我也勉強站起來為大家揮舞啦啦球
我很累...........一有空檔,我就會坐了下來...........發呆..............
我以為自己是可以的,但原來一切都是勉強
終於,有個同學留意到,問我是否不適
我點點頭
然後,我忍不住了
一個人走到廁所,待在廁格裡,莫名的哭了起來
我重拾心情後,回到觀眾席
一個同學對我說:你的臉色很青白
我心想:我有這麼嚴重嗎?
同學們讓我坐下來休息,不必打氣
感覺我的頭很沉重,我也頂不住的伏了下來
這樣一伏,淚水又開始不自控的流出來
好辛苦.................
我實在不想讓人看見,可是......還是被發現了........
她們見我辛苦到哭起來
就開始勸我到sick room或是早退
的確,以我當時的狀態,留下來也做不了甚麼,幫不上甚麼
只是...今天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我不想就這樣離開
還有......我不想錯過這一次的4x1
因此,我堅持留下來
為了讓她們放心,我再次打起精神來,說:現在哭過了後,已經舒服多了
說罷,我伸了個大懶腰,又手執啦啦球幫忙打氣
可是,不到一會兒,頭又開始痛,我又坐到一邊
在4x1的邀請賽中,我們以最後一名落敗了
不過..........我也真的無悔了......只少我們也盡了力
跑完後,我就更累
從來,我都是個不需讓人擔心的人
今天,因為我的不適
有不少同學都過來問候關心我
不讓我操勞、為我撥扇、叫我多喝點水、借了個大袋讓我抱住、讓我靠在她的身上、陪我回家(怕我會突然暈倒)
每一刻,都令我感動,有點溫暖
我很久......已沒有這麼病過
可能我不是頭痛,而是發燒
只覺得頭很沉重,喉嚨有點痛,她們說我很熱,但有時候我又覺得有點冷
經過今天,我更深刻體會到.............勉強,真的很辛苦................ |